付費限定文章
我寫多字一點看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段

感情專一且戀家愛家,最大的願望就是擁有溫暖的家,因此碰到適合的人就想婚,你若是不婚主義者,要好好考慮是否要和他交往,若很想結婚,巨蟹座絕對是最佳人選,在他的世界裡家人是重心,只要家人幸福,做什麼都願意。擁有堅硬外殼,總表現出強者的模樣,內心其實很脆弱,為了保護自己而築牆,生性敏感情緒化,缺乏安全感,需要成熟穩重的人來保護。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貓貓才一極棒 了解最新動態!
    11會員
    18內容數
    付費專題測側是慨唷欸欸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貓貓才一極棒 的其他內容
    測試發進沙龍的文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et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就來挑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我一個付費的機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環歐日記|寂寞波多結束了里斯本的旅程,搭上長途巴士,再度經歷漫長的光影和大地的轉移,我們抵達了Porto。
    Thumbnail
    avatar
    吳氏女子 RENEE
    2022-12-12
    你要多寫信給我 我曾經寫過一篇文章說我很討厭法國人經常說的「Comment ça va?」、 「ça va?」(你好嗎?/還好嗎?),依據我們台灣人的習慣即使不好也會說「還好」,因此我覺得這句話很多餘,得不到一個真心的答案,不如不要問。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2-11-10
    2年內我幫助超過 100人解答寫筆記的疑惑,這是我發現多數人的筆記無法發揮綜效的原因 (以及如何修正的方法)如果寫筆記的目的是在幫助自己產出,那影響產出效率的關鍵是什麼?先說答案:好的筆記連結。如果把知識產出看作是一條生產線,筆記是這一條生產線中重要的工人。而工人是否能發揮1+1>2的綜效,背後的關鍵在於「筆記之間的連結方式」。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9-09
    我20多歲寫的一首詞 當年手寫稿讀到格友一篇關於手寫的文章,同時附上了他的手寫字跡,不禁讓我想起前不久整理舊物偶然發現一張泛黃的活頁紙。 看到活頁紙我手寫的詞句,讓我回到了當年的心境:
    Thumbnail
    avatar
    熟齡文青
    2022-08-09
    女性成為作家或作者的多重障礙賽:我讀Joanna Russ《如何抑止女性寫作》如果正太控認為:「長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不可能是女孩子」,對於那些不樂見女性在寫作上有突出表現,主導文藝界的男性們來說:「那麼會寫小說,一定是男孩子,不可能是女孩子」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1-12-07
    09做夢--如果我也可以收到捐款人寫給我的信該有多好!做夢 石沉大海雙鯉魚,童年夢境藏煎熬; 一朝有幸能決策,魚雁往返才公道。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2
    不會寫詩人|台北已經下了一個月的雨 X 神哪,請多給我一點水屋裡爬滿了黴 打個噴嚏忍不住一個月的思念 直到夢醒 窗外不曾有雨 口乾舌燥撐不到下一季的幻想
    Thumbnail
    avatar
    左邊女孩
    2021-04-08
    《語錄金句》愛情是沒道理,最多我不理你│紙飛機寫故事曾經想過一個問題,很多東西都有「說明書或操作手冊」,但是愛情這件是怎麼好像沒有?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03
    一、奇幻閒談─關於寫小說,其實我沒想那麼多其實小說寫久了,你多少能從文字中感受到故事的行進、景物的安排、人物的面貌與言行舉止的固定形式;這些固定形式一直都在,即便是新手小說家,在下筆當下,它就已經出現在我們面前,只是它的樣子不明顯、不易察覺。在缺乏適當的引導與教育,我們都必須花上數以萬字的篇幅,才拿真正注意到它的存在,並將其掌握。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19-11-08
    我想寫,因為我想讓更多人知道<p>小孩想不想寫其實跟大人一樣──因為有想要讓更多人知道的東西──有這樣的東西,就會想寫。所以反過來說,也不見得「每次都有很有感覺的事情想說」。這篇用了很長的篇幅來分享小孩是在什麼情況下寫出有意思的東西,因為有意思的東西,不會憑空出現。</p>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7-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