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即創業-我的創業小日記D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五天

今天上到了 #佐邊茶水間 Zoey @zoeyk.co
Brand Your Life的第二章啦!

覺得如果自己因為利基市場卡住
就一直遲遲沒有後續行動好像不太好
所以決定先繼續上第二章

第二章學到有個slogan可以加深品牌印象
想說既然我打算日更我的日記了
所以這篇前面就來加slogan

其實我就是因為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才選擇#創業 這條路

#自媒體創業 、#網路創業
是我覺得門檻相對低、自由度也高

我期許將來可以選擇
.想工作時工作
.想休假時休假
.想在哪上班就在哪上班
.一個自由自在的生活

所以才會在IG名稱說自己是位
#自媒體 以及#數位遊牧 菜鳥新手

還在學習、還在努力
希望自己能夠 #做有選擇的人
選擇哪些我喜歡的、我想要的!

像Zoey說的那樣
#有錢 #有愛 #有意義

日記紀錄到這邊
希望這些對於之後想要#網路創業
或是#大學生創業 的人有所幫助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ง๑ •̀_•́)ง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我們一起加油🙌
#創業小白
#創業小日記
#畢業即創業


關於筆者:
寶拉Paula
一個不小心把大學當小學讀的叛逆學生。曾在疫情期間當了一年的西班牙交換學生。如同孩子般對新事物感到好奇,喜歡刷各種人生經歷。回國後成了媽祖的媽寶,現在在埔里農場當位打工仔,修身養性,向大自然學習。期許將來能成為一位可以養活自己的數位遊牧工作者。

目前預計向大家分享如何勇敢做出自己想要的選擇與行動
Facebook
Instagram
Podcast

raw-image


48會員
203內容數
畢業後不甘成為社畜,決定為自己努力,透過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畢業就創業,一年之後沒有成績就滾去公司上班。想獲得最新消息或是更認識我,歡迎追蹤IG: haohaomakeitforf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六十一則大哉問 畢業即就業? 中研院研究助理兼科普創作者的新生活》我之前提到自己去中研院黃國華老師實驗室實習的過程,暑假過後,我以大專實習生的身分,繼續新竹臺北兩頭跑待了一年,後來我直接由實習生成為正職,當上「學士級研究助理」,成為中研院的學術社畜。究竟這一年做了些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3-06-10
新創企業及線上商務必看!5 大內容行銷技巧,幫助您獲得更多潛在流量!您一定聽過:內容為王,而這個概念正好是做內容行銷的基礎!每個品牌都擁有豐富的相關資訊,以幫助品牌與目標客群建立聯繫,透過 SimplyBook.me 本篇文章的分享,您可以更了解關於內容行銷並規劃成功的內容行銷策略! 「內容策略」指的是將您所有可以分享的內容整理好,並想辦法在不同的時間點分享,或是重
Thumbnail
avatar
Haoyi Fan
2023-05-02
初期創業者必收的「趨吉避凶需知」如同上述而言,絕大多數開創事業是因為自我實現, 甚至課程裡的許多學員會告訴我「創業是為了證明自己」, 其實我是支持的,因為這股不甘心,可以成為奮起的力量, 但是,我仍會老實說, 你想證明自己,真的跟你的客戶沒有關係, 客戶只會花錢購買他所需要的商品, 他不會為你的不甘心而買單。
Thumbnail
avatar
莉莉安
2022-07-04
五本創業必讀書籍!給正創業或想創業的你!「創業者要有超越一般人的堅持能力」-馬雲
Thumbnail
avatar
Henry 慌慌
2022-07-01
[新北美食]七年級生輟學生變高材生留英回台創業故事,海邊走走也能品嘗不一樣的蛋捲,推薦你必吃花生愛餡口味蛋捲​ 海邊走走(英文名稱:HIWALK)這個品牌相信,你我可能都聽過,以台灣第一手工蛋捲品牌自居海邊走走,一條又一條蛋捲、串起一個年輕人故事,賣蛋捲也能激起不同人生。看完本篇文章介紹相信你會跟我有同樣想法,學歷不是唯一立業社會方式,對社會有貢獻有很多種方法,尋找自己的路打出一片天,才是立足社會生存之道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9-22
不只是加密貨幣及暗網 《創業公司》混血拉丁美洲的草莽與性感疫情三級在家關緊閉的時期,無意間在Netflix上發現這齣《創業公司》(StartUp),本來覺得這片名也太過直譯,沒想到一開始看就欲罷不能。劇情描述三個來自不同家庭、社會、種族背景的年輕人,在陰錯陽差的因緣際會之下,開始一同打拼創業。
Thumbnail
avatar
邊境男子
2021-07-13
【企業估值】比特幣創新高,回顧SI過去兩年的業務及估值情況,仍值得投資?今年以來比特幣價格相當強勢,近日已突破六萬美元再創新高,帶動相關公司的股價也水漲船高。自年初以來,我也逐漸將部分資產轉移至加密貨幣相關產業股,SI是我選擇的標的之一,也是少數在今年建倉而仍然保有不錯盈利的持股。剛才我花了些時間將SI過去兩年的關鍵財務數據全部整理排列出來,現在是否買入SI的合適時機?
Thumbnail
avatar
三苗
2021-03-15
即將大學畢業的你,依然對未來迷茫嗎?:不如開始搞創業或接案子。 -【接案篇】(下) 隨著時代在變,越來越多人離開職場,踏入所謂的自由接案者,此時今年六月即將要畢業的我們,卻站在迷茫的十字道路上,不知道該踏入職場還是走向創業亦或者轉向自由工作者之路? 我不是經驗豐富的自由接案者或創
Thumbnail
avatar
邊緣老闆/曹竣瑋
2019-01-29
即將大學畢業的你,依然對未來迷茫嗎?:不如開始搞創業或接案子。 -【接案篇】(上) 隨著時代在變,越來越多人離開職場,踏入所謂的自由接案者,此時今年六月即將要畢業的我們,卻站在迷茫的十字道路上,不知道該踏入職場還是走向創業亦或者轉向自由工作者之路? 我不是經驗豐富的自由接案者或創業
Thumbnail
avatar
邊緣老闆/曹竣瑋
2019-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