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也瘋狂!美濃田邊隱藏版美食|牛將正統牛肉麵店

2023/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隱身於羊腸小徑的牛肉麵店
不曉得妳是否跟我一樣,每當經過一間很偏僻的小店,就會在內心思考這間店是如何生存下去的?很好吃嗎?Yes!這間位於美濃區中正路三段591號的牛肉麵店正是如此,憑藉著好吃、平價的美食,在遊客間口耳相傳,連外國遊客也都騎著單車來解鎖!
簡單的招牌
寬敞明亮的餐空間(附有廁所)
牛肉拉麵
耳聞這間店的牛肉麵很爽口好吃,家人又力推麻醬麵,說是吃過就難忘的味道,因此,我點了兩碗,牛肉麵的湯頭確實是清爽不油膩,肉也給的很大方,一整碗吃下來超過六、七塊,這樣只要120元,真的很划算!
麻醬麵(小)
麻醬麵也是讓人驚艷,但我覺得它應該要改名麻將肉燥麵,因為肉燥綜合了麻將的膩,又保留麻將本身的濃郁,份量也很適中,我點的是小碗的,份量也真的不多,但對我來說剛剛好,可以留點胃吃其他的小菜。
各種小菜
菜單
完整菜單拍上來給大家看,記得中午只有營業到13:30喔!要來之前抓一下車程,才不會撲空XD
南國媽媽愛寫字
南國媽媽愛寫字
居住在海邊的潛水、衝浪愛好者,我有一個三歲的女兒,我們一家三口經常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