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人 第十七章 不得已的背叛

2023/07/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阿元!」黑大磊氣得大吼。

「對不起,大嫂。」

僅管被槍指著頭,我仍緊握寶劍抵著豪哥的脖子不放,豪哥本來展露的微笑頓時消失。

「漂亮妹妹好放手了,子彈不長眼的。」他用著抖音說著。

「刀劍也不長眼。」我加強了力道。

「大嫂,我必須還給豪哥ㄧ個人情,事情結束我會回去跟老大請罪。」

「你罪可大了,搞毒品又威脅我的女人。」黑大磊氣炸。

兩邊僵持不下,深怕一個微小的動作都會搞到擦槍走火,總算傳來了警車鳴笛聲,帥大叔跟幾個警察衝了進來,趁著阿元分神,我撥開槍管跑到黑大磊身邊。

阿元護著豪哥從後門逃跑,幾個警察追了過去。帥大叔趕緊跑過來關心昏倒在地的白立花。

「他沒事,只是被我打昏,看看阿威吧,他的手好像斷了。」黑大磊蹲下,將白立花抱起來。

「只是脫臼,忍一下,我幫你推回去。」帥氣叔用力一扳,阿威慘叫一聲,肩膀歸回正位。

「到底發生什麼事?白立花怎麼會在你這?」我問。

「他突然跑來叫我跟妳分手,我跟他五四三的隨便亂講,誰知豪哥這時來跟我要阿元,我們一言不合吵了起來,白立花不識相還再鬧,我只好把他打昏。」

我無言,帶著昏睡中的白立花回家,黑大磊要去圍堵阿元,只好麻煩帥大叔跟我一起回去。

把白立花放回床上,帥大叔準備離開。

「帥大叔,謝謝你。」

「別客氣嘉娜,我一直把妳當女兒看,有事儘管找我。」

其實我常常覺得帥大叔說不定才是我親生父親,他對我的照顧比老爸多太多了。

看著白立花熟睡的臉龐,想著黑大磊的話,白立花不是會鬧的人,我的一意孤行是否讓他的忍耐到了極限?

還有阿元的事我也很好奇,莫名其妙的欠豪哥人情,這其中絕對有陰謀。

第二天清早,我趁白立花還沒醒來就出門去找阿元,從定位器來看,他在家。怕白立花胡思亂想,我在餐桌上留了張紙條告訴他我去找阿元,順便讓他知道我會跟黑大磊提分手,結束三人行的關係。

一大早在阿元家門口等他,他一看到我愣了一下。

「大嫂,昨天對不起。」

「這筆帳日後再算,我只想知道為什麼麼你會欠豪哥人情。」

他說,媽媽的小吃攤被人刁難,他跟那群人一言不合打起來,人多勢眾,他來不及找幫手,眼看那些人就要傷到他媽媽,豪哥剛好經過解救了他們。

「所以我要還他人情。」

天底下有這麼巧的事?很明顯一定有內情。

我約了雯雯的男友出來,他一出現,我馬上打了電話跟雯雯說十分鐘後校門口見。

「美人,想我了是嗎?居然主動約我。」他那色眯眯的樣子等下我一定要呼他巴掌。

「有事想問你。」

「我不一定會回答。」

「真可惜,我本來想說你給了我答案,我們就可以去吃吃飯、聊聊天、牽牽手,然後...。」

「是嗎?那妳說妳說。」

很好,色字頭上一把刀,等下看你怎麼死。

「阿元媽媽的攤子是不是豪哥叫人搞的?」

「這不好說。」

「說嘛。」我故意捏他的屁股肉。

「唔,其實是我找人做的啦。」這色胚,一下就硬了,也太好挑逗。

「謝謝回答,你真的很棒。」我拍拍他的臉,越拍越用力,他興奮的摟著我的腰。

「藍嘉娜!妳居然勾引我的男人。」時間算的剛剛好,雯雯出現了。

「我沒有喔,是妳的男人自己貼上來的。」我悄悄按下錄音停止鍵,把手機收到外套口袋裏。

「妳摸著他的臉還狡辯。」雯雯衝上前把她男友拉到自己身邊。

「我是打他不是摸他,看清楚,妳那骯髒的男人我才不屑要。」我趕緊離開,邊走邊把錄音檔分別傳給黑大磊跟阿元,身後傳來雯雯跟她男友的吵架聲。

不知昨天阿元跟黑大磊怎麼了,打電話也不接,拿出定位器來找人,靠,找不到他們各自代表的紅點跟黑點,我生氣的把自己的訊號也按掉,沒多久我手機就響了。

「嘉娜妳在哪?沒事吧?」電話那頭傳來白立花有點慌張的訊問,我很沒骨氣的又把訊號恢復。

今晚,黑大磊沒出現,阿威跟阿富都不知道他去哪,問了昨晚的情形,他們說,沒追到阿元跟豪哥,今天阿元也沒到學校。

「老大氣炸了,到處找人。」阿富說。

「也難怪他會這麼氣,你跟阿元從國中開始就跟著他,情同兄弟。」阿威說。

接下來一個星期,黑大磊音訊全無,我還故意傳line跟他說分手的決定,他給我不讀不回,很絕。

「白立花,我想只有你才能找到他吧。」雖然很不想承認自己的魅力不及一個男人,但眼前也只有這個辦法了。

【黑大磊,你在哪?有空報個平安,我們很擔心你。】白立花發了line。

不到一秒,白立花的手機發出了叮叮聲。

【我沒事,事情處理好就回去。】

媽的,他發line就給我秒回,原來白立花才是他女友。

我吃味的看著白立花,他聳聳肩苦笑。

「白立花,跟他說阿元是被設計的,叫他手下留情。」

【我知道。那天打昏你對不起,你要的答案我現在給你,我跟藍嘉娜分手了。】

白立花把手機拿給我看,有那麼一瞬間我感到有點可惜而不是難過,我明白我對黑大磊只有肉慾,沒有愛情。

白立花笑的很開心,摟著我在我臉上親了一下。

進行改造轉行的計劃卡在這個突發事情,還好阿富跟阿威仍然準時出現。

黑大磊沒來的這幾天,白立花明顯開朗很多,之前到底積了多少壓力啊,我要來好好問問。

洗好澡上床前,我問了他:「你是不是不喜歡黑大磊?」

「沒有啊,我只是不想他跟妳太親密,也不想他跟我太親密。」

「那他這幾天沒出現,你擔心嗎?」

「還好耶,他可以照顧自己啦,這麼大一隻,這麼有力氣,一掌就把我打昏了。」

他的表情看起來不是很高興,八成被打的很痛,我愛憐的揉著他被打的頸部,他把頭靠在我頭上,笑的很甜。

「嘉娜,我們結婚好不好?」

「等你考進原汐再說。」

「衝著妳這句,我一定會考上的。」

「很好啊,我相信你。」



41會員
385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