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牧場物語paro】礦石鎮 你x凱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牧場主x海邊餐廳老闆

「凱,皮膚變白了耶?」

你看著新婚伴侶的手臂,發現他不如初識時那般黝黑。

「啊~在這裡度過的第一個冬天,我已經被白雪同化了。」凱賴在床上縮成一顆碳球。

怕冷的他原本只有夏天會待在礦石鎮。今年結婚還協議好要去南方過冬,不過牧場工作實在走不開,只能委屈他感受一下暴風雪在外肆虐的威力。


「這間木頭屋子,沒問題嗎?」屋頂上不時傳來傾軋的聲音。

「放心吧,哥茨的技術很好,而且我也有提前做準備了。」

「嗯......」

「嗯?」

凱湊上前親了你一下。微微的鳳梨香氣。

因為凱的關係你也喜歡上鳳梨了,冬天兩個人會一起喝著溫熱的鳳梨蜜茶。

當然,全都是出自你牧場的產物。


「你就是這種態度才會留下我的。」凱說。

「啥?」你不解。

「就是這種,不需要我的態度啊。」


對凱的第一印象,只覺得是個隱形的渣男。

那時候養雞場的小女兒對他有好感,不畏暑氣天天跟著他跑。他呢,不接受也不推開,搞得整個鎮子都知道養雞場的哥哥討厭凱,差點帶壞人家妹妹。


後來發現凱大概是有點...像貓一樣?

那種非常、非常遲鈍的貓。

不知道為什麼就答應你的表白,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結婚待在這個難以接受的白雪世界裡。

他大概自己也想不透吧。


你在心中嘆了口氣。

原本只是想更近一些欣賞他自由自在生活的模樣,卻沒算到兩個人要是互相喜歡,終究會改變彼此的生活軌跡。

凱也喜歡他啊,好感動。

只是他可以不要那麼傻就好了。

「我餓了,你去做飯。」

你使喚凱去廚房開工,看見他身上捲著棉被哎呦哎呦地移動著,心裡發笑。


總有一天你會知道,我們都是自願留在這裡的。

我和你都想陪伴彼此。

END

喜歡我的作品可以多按愛心哦,感謝大家~

來一碗鮭魚豆腐味噌湯
來一碗鮭魚豆腐味噌湯
大家好,我是味噌Miso。主推家教雲綱1827、咒術五夏,牧場paro想到就寫,偶爾隨機掉落各式BL文章。方格子用來放置各式CP的無料短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