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分享|好心情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她也在奮鬥著,只是再也撐不下去了

記得事發當下,我正在開心地當個吃瓜群眾,在網路看看拳上直播比賽,替tozy加油,結果突然就跳出訊息得知藝人李玟自殺離世的消息,實在是太震驚了,整內心天旋地轉。
李文的歌曲佔據了我的年幼時光,總記得寒暑假都待在姑姑家,和表姐們一起聽他的歌在小小的房間裡載歌載舞,還有幫迪士尼配音的花木蘭也是讓我一看再看,原來在怎麼陽光的人,在脆弱的時候所碰上的任何挫折都會令人倒地不起。
希望李玟是徹底的解脫那些煩憂,讓世界還她真正好的心情。
【歌詞】
一見你就有好心情 不用暖身就會開心
因為眼睛耳朵都有了默契 你知道我有多麼瞭解你

有你就有好心情 像夏天吃著冰淇淋
因為想法感受都有了感應 每個眼神都變成了動力

如果世界是一片汪洋森林 我選擇和你同一棵樹棲息
不用懷疑 我就是那麼在乎你

如果愛情會讓人脆弱無力 朋友卻可以讓人恢復元氣
不用懷疑 你就是有這種魔力

我知道 是上天安排我們在 這時刻相遇在一起
我們都被祝福 常常有好心情

一見你就有好心情 像礦泉水清涼在心
溶化太多太多的情感交集 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言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