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超不推薦的Webtoon漫畫,評分極低!看了真的是哭笑不得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我是stella! 有推薦的漫畫,那當然也有不推的

漫畫王我今天要帶來Webtoon上,很懷疑怎麼可以連載這麼久的漫畫

看完真的是會覺得每呼吸60秒,就減少一分鐘的壽命

我的意思是,這就跟你聽完我剛剛說那句話一樣:浪費時間

好!現在要開始推薦囉,喔不,是不推薦?

第一部絕對是當之無愧的《被奪走肝的妻子》,Webtoon評分4.2/10,直接不及格

raw-image

一開始我以為會有怎樣縝密的復仇計畫,還蠻期待的,因為我喜歡看復仇漫
過了10幾話,發現沒有!真的沒有!
女主角自己除了哭、會找鏡頭(?)擺出咬牙切齒的表情

raw-image

還有找復仇對象的愛人做...嗯...有氧運動以外,
其他都是靠不知道為何忠心耿耿的工具人在輸出
劇情時常重複,跳過幾話再看也能接上XD
至於為什麼會不知不覺的繼續看下去......我想我應該是想知道怎麼收尾吧......,喔還有看留言啦
留言有時候比劇情精彩XD

raw-image

第二部是我今年過年開工前一天追完的《惡女撕碎白癡面具》,Webtoon評分5.1/10,過及格線一點點

看完,哇真的是......

白癡是我!肯定是我!好好的假日就浪費在這作品上XD

怎麼說呢,還是有值得看的地方,他的畫風有點小復古,會有一批人喜歡

raw-image

還有劇情發展不拖泥帶水......有的人喜歡啦,我覺得這是優點也是缺點,
缺點哦,舉例來說:上一秒女主角在拜託的人還在耍狠拒絕,沒幾格對方因為很隨便的一個原因馬上又答應,
要不要這麼好講話?那前面在演什麼!!
完全就是為女主角設計的故事,劇情極致簡略!像在走過場一樣!我突然想到一個很貼切的形容,
就像你在做夢一樣!自己的夢想怎樣就怎樣,你是老大XD

屬於......嗯~webtoon完結漫畫裡,不要花錢看的類型......(這樣講會不會太過分 

接下來還想知道可以看影片👇

02:57 網路低分榜上有名的《生日劫》&《分裂人生》

03:48 為什麼要拍不推薦的Webtoon漫畫? 絕對不是黑粉!


7會員
71內容數
詐騙百百種,為了不讓大家受騙上當 詳細收錄各式詐騙案例,持續增加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