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原理原則出發考慮問題—戰勝自我向前進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戰勝自我向前進,人生大變樣,每一天都要戰勝昨日的自己,如同「苟日新 日日新 又日新」,你才能夠一步又一步向自我挑戰,成就自己的人生。


每個人的步調不同,只是你有沒有一顆朝向登峰造極的心,倘若沒有的話,即便再好的人事物,對你而言,絲毫沒有幫助,反而形成揠苗助長的狀態,一切的根源來自於你的意識,其他統統都是輔助。


當然我們也會有軟肋的一面,或許經歷打擊或者說挫敗,很容易擊垮我們的內心,導致我們一蹶不振,甚至奄奄一息,這些都是人之常情,只是當下要怎麼轉換是非常重要,同時也要拿起勇氣,說的容易做的難,不過唯有這條路才能夠開創,不然永遠活成螻蟻,可不是很悲慘嗎?


總而言之,一步一腳印才是做人的基本,才能夠達成未來的夢想,你認可嗎?

41會員
266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