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粉色的飲料包裝。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上的雲朵,是黑色的棉花糖。

天上的雲朵,是黑色的棉花糖。

最真的我,是什麽?我自己也不確定,我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噁心,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善良,總是感到矛盾的我才是最真的我吧。

 

現在的我,看完了露骨的文字,再打開手機看著畫面的自己,原來我也是和一般人一樣,一樣的噁心。不知道自己是什麽樣的生物,一陣噁心想吐的感覺湧出來,好想把所有的嘔吐物吐出來,再一口一口把它吃下去,我想要看看別人看見吃嘔吐物的自己,會是什麽樣的表情。

 

我可以猜想他們那副噁心的在嘴臉是多麽地討厭,好像他們不是這樣的人,實際上我們都一樣,只不過我吃的是嘔吐物,他們可能吃的是別人嘴巴流出來的飲料,可能在他們眼中那樣有比較好吧?殊不知我們都吃著同樣噁心的東西,只是他們的有經過包裝。

 

外觀是粉色的包裝,裏面的飲料口味卻是香蕉牛奶,不知道喝起來的感覺是什麽?可能是美味的。我也好想把他的飲料搶過來,我不管他會不會討厭我,但他卻説我只能吃嘔吐物,那一坨從我嘴巴吐出來的黑色嘔吐物。

 

我拿起來吃了一口,很美味,有一種得到勝利的感覺,是那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有一種這就是我選擇的感覺,外表是黑色,但是裏面卻和他們一樣有香蕉牛奶的味道,也混雜一點草莓的感覺,原來我們的東西都一樣,我有的只是他們外面的顔色和裏面的顔色混在一起,才會變成黑色。

 

爲什麽我的就是黑色,我也想要漂亮的粉紅色,爲什麽我不能夠擁有,我也想和他們一樣,走在路上拿著漂亮粉紅色的飲料,但我卻只能夠拿著不起眼的塑料袋裝著黑色的嘔吐物,我不喜歡黑色,我喜歡粉色,草莓口味的。

23會員
24內容數
現實生活有多少人被刻意貼上與自己無關的標簽,請思考自己是誰。決定自己是誰是什麽態度的也就有你自己,一味的活在別人的框架是不是太不自己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