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蟲危機|購物|異國手札

2022/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憶的滋味
從小就不喜歡甜食的我,很多小朋友愛吃的東西,我都沒有太大的興趣,像是養樂多對我來說根本在喝糖水,記得常常一瓶養樂多可以喝三天,常被父母罵:「這麼小瓶竟然可以喝那麼久!」然後就被丟了。

但是小孩子畢竟還是小孩子,有時還是會跟風,跟朋友一起吃甜死人不償命的糖果和飲料,所以常常糖果舔個幾下受不了太甜就丟了,飲料也是可以喝一整天還喝不完,通常點微糖還是覺得超甜,因此最後根本不喝飲料。

印象中最喜歡的糖果是整人的「秀逗糖」。天啊!第一次被朋友整時,竟然意外的愛上這種不甜的糖果,朋友都是買來整人,我則買來自己享受。但慢慢的又不愛了,因為吃到後來還是變成甜的,酸轉為甜時,我又吐掉了,太浪費乾脆不買了。

後來偶爾嘴饞時,會買各種酸糖果或軟糖吃,不過大部分還是會由酸轉為甜,只是甜度不同,因此習慣只要看到這種零食必買來試試。

昨天到賣場看到這款酸軟糖,是「蟲蟲造型」實在太可愛了,立刻買下它。另一款是「蛇造型」看起來也挺酸的,無奈太害怕蛇了,實在吃不下去。

回家第一件事,馬上開箱!天啊,超讚!一點都不甜,那個酸也恰到好處,更可愛的是那個小夾子,每次要吃就在那兒玩夾蟲蟲遊戲,實在太有趣了!可謂我的異國小確幸之一!
好多蟲蟲🐛
可愛的小夾子
夾蟲蟲🐛
7.3K會員
419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