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非之人必有非議之處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然而是非的引起,也總有些自以為正義聰明的人,不斷的傷害毀謗他人。

洗版的負面訊息,都是個人情緒。然而強迫他人看這些訊息,是一種耗能。

是非天天有,不聽自然無,是非天天有,不聽還是有,看你怎麼辦

是非之人的非議之處,像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也像是有心人得不到她的既得利益時,以為自己代表正義的發生。

其實比較像是一個笑話,讓人感覺貽笑大方了!

是非當中的沒有格局跟遠見,反而會讓人看破手腳,原來就只會做一些事情而已。

像是耍嘴皮子的出意見,各種自以為是,但是真的會有建設性嗎?

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一個無法讓人感覺如沐春風,也不要隨意傷害波及所有人。真的不是一件值得鼓勵的一件事。

反而只是把是非的負能量,帶給他人,消耗他人的能量以外,還強姦他人的眼睛。

不想看到的東西,一直跳出。逼所有人一起參與。就是在團體有這樣以為自己很好,好到以為自己有正義感,反而更是讓人看笑話,感覺見笑。

還不能讓人回話,全部聽將是非爭端擴大的人所有指令。

傷眼又傷神,真正的是非,該由引起爭議討論的人來解決問題,而非把所有人都拖下水。

永遠扭曲別人善意的人,無藥可救。慈悲是你最好的武器。

多一分心力去注意別人,就少一分心力反省自己,你懂嗎?

指著別人說你就是不好,自己又不能出來擔當。然後一直指責他人,一竿子打翻一船人,這樣做會比較顯得自己高尚大方嗎?

我真的不懂一些人的思維,我也不想懂!別鬧了,大家都很忙的,人生有許多事情可以做,整天說的是非,不如用更多的時間檢討自己。

 

身是菩提樹,心為明鏡台。時時勤拂拭,勿使惹塵埃!

惡口永遠不要出自於我們的口中,不管他有多壞,有多惡。你愈罵他,你的心就被污染了,你要想,他就是你的善知識。

可以與人為善,但是有所堅持的鋒芒,是為了保護自己。你的語言反映你的內心世界。用語言的傷害去打翻一船人,真的是對其他無辜者最大的傷害。

來自我近日最大的看見跟心得,真的很有體會⋯⋯!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