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人生230719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出差算是有史以來最順利的一天~

1.在前往台北的路上,某個客戶打來討論更細節的產品訊息,才透露他背後的來歷不簡單,有自己的配送車隊,據點有五百個,且不斷擴大中,照理說這個通路不是我該接的,沒想到他只找我服務不要換對應窗口,如果可以這樣慢慢建立口碑也是個好事。

2.洽談許久的龜毛客戶在今天我們拜訪完後的下午終於正式下訂單採購我們的產品,且數量大到超乎原本我們預估的數量很多~也因為這張大單,讓主管回程時終於可以安心的睡覺,我們業務也更有底氣的對公司內部提出要求。

3.下午的客戶也是來頭更不容小覷的大客戶,但是主管一開始其實沒這麼看好,在我初次拜訪完後就希望我的主管一定要再找機會來當面與客戶的總經理討論,還好~今天拜訪後,主管說如果成交真的不簡單啊~這個客戶的量很大!

連續的順利讓我有點意外!
果然手機裡傳來了好幾個客訴情況~越來越有挑戰啊!我們一邊在搶市場,後面同時在扯後腿,失去客戶對我們的信任~到底這情況何時才會改善啊!?好煩躁~不過問題總是要面對~明天就直球對決,帶著品安課長和這些客戶討論~我就靜觀其變吧!

剛來的時候~很多事情不敢作主,現在安排客戶什麼的都比較能掌握,慢慢的覺得主管的意見有時候也太跳TONE,怎麼會安排週五讓我們參加台中的展會,再讓我們安排下去高雄!無語~之前還說不要週五安排出差,回程會很困擾。現在卻要我這樣安排?然後過沒多久又說要取消~好險我還沒真的跟客戶約!

raw-image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