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360達人網的好客人,讓我增強信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PRO360接案,出現很多好客人。
所謂好客人,就是相信專業,提供充足費用,能讓我們有專業的發揮空間的顧客,當然我們有意務配合客戶做好案子,但時間太趕,經費太少,真的很難處理好作品,而這次的客戶,真的是好中之好的客人。
一位食品業的企業老闆,我在PRO360達人網接到了案子。
食品業老闆,要進行的是小袋的外包裝,網站,系列產品的商標。
總的來說,這算是很不錯的案子,統一包案,是有一連串的規畫要進行,要先設計商標LOGO,決定了後,再將LOGO配合設計商品包裝。都決定了之後,才能開始進行網站的製作。
對我個人接案來,說是個中大型的工程。
我跟企業老闆談了3次,提案一次就過了。
老闆尊重專業,仔細傾聽的態度,我真的非常感謝。
我收集了很多國家的食品包裝範例給老闆,問我說:就還沒說要給你做,你怎麼就這麼賣力呢? 我就說,一切都要盡力而為,不管是不是接到案,只要自己覺得值得做的,就會全力以赴。食品公司老闆跟我討論後,很滿意我的態度及作品,就交給我做了。
期間,全都沒有趕我的時間,追加的部份,也全都說好。
讓我非常感謝。
原本低靡的心情,又被鼓舞了。
時間過了快一個月,也弄好了,作品給老闆送過去。
老闆安排了各級主管來驗收,我的作品。現場我解說完成後,大家一致覺得ok。
簡報後,就讓我請款了。
我的信心,又被鼓舞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Prop Firm(外匯自營商)考試通關撇步:利用SMC交易策略與資金控管,最少只需要兩筆交易就能通關!在本文中,我們介紹瞭如何通過部位縮放和獨角獸策略來提高交易獲利,以及如何在1小時K線操作時控制風險。文章中提供了具體的交易示例,並給出了成功通關Prop Firm考核的實踐建議。
    Thumbnail
    avatar
    血哥-交易員培訓計劃
    2024-06-02
    Prospex SLA047 / SEIKO 140週年限量紀念款以1968年的潛水腕錶為設計藍本,結合擁有豐富生態系的沖繩西表島(Iriomote)特色,不鏽鋼錶殼搭配綠色面盤,完美地將日本自然風光與製錶工藝融合。 由SEIKO岩手縣雫石製錶廠製造且手工組裝而成,設計靈感來自SEIKO 1968年潛水錶,錶殼線條俐落堅固。深綠色錶盤中秒針與防水深度指示以金色點
    Thumbnail
    avatar
    SEIKO台北直營店
    2024-05-31
    PROJECT QT 專欄:誒嘿~婚紗衣裝嗨嗨,在下螌貓,向各位分享QT最近的活動
    Thumbnail
    avatar
    螌貓
    2024-05-02
    PRO 360達人網專家 黃楓的吉他音樂教學網站 (黃楓高雄吉他教學 黃楓高雄作曲編曲理論教學)有想學吉他和樂理以及編曲作曲的朋友請找我  各位朋友們 :  我最近開始創業了 目前使用的是PRO360達人網  目前使用起來體驗很棒 我的檔案連結  https://www.pro360.com.tw/dashboard/profiles/191223/0
    Thumbnail
    avatar
    極楓音樂殿堂~黃楓
    2024-01-25
    Pro360使用成功經驗分享➕新手找家教工作小建議(履歷篇)這篇文章會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之前在Pro360成功接到十幾個家教的經驗,以及給新手家教撰寫履歷的小小建議。
    avatar
    懶惰熊
    2023-08-16
    【Property】啊壽的投資星球blog的改動 及 二手物業買賣流程(4) 👋大家看文前記得Follow and Subscribe 《啊壽的投資星球》 之前Follow 的朋友亦請記得Subscribe . 👍同時記得支持啊壽的廣告,你們的支持絕對鼓勵到啊壽持續出文與大家分享 另外,謝謝大家對債券分享活動支持,收到不少谷友DM 為何未有收到債券資料的電郵,其實都是
    Thumbnail
    avatar
    啊壽的投資星球Ar Shou Investment Planet
    2020-10-19
    【Property】啊壽將來旅居日本樓之租務管理篇(3) 香港市場上日本樓中介有很多如 櫻x ,卓x ,東x 等等 昨日啊壽出席一家在香港,台灣,日本都有分公司日本樓中介。大家不要擔心這不是廣告文,有跟開啊壽blog的都知道啊壽一直有個日本旅居夢 這次出席其實在網上兩位youtuber 介紹,因此我對這次講座有一定期待,基本上比起之前櫻x 資料來的詳細,
    Thumbnail
    avatar
    啊壽的投資星球Ar Shou Investment Planet
    2020-10-15
    Prototype 幫倒忙? 近年來,隨著軟體開發 SOP 逐漸成熟,分工日趨清晰,Prototype 工具開始像雨後春筍那樣冒出來。但這些工具真的有在幫忙嗎?還是只是在裝逼?這篇將會簡單地分享一下 prototype 在工作中的實戰心得。 這篇將簡單分析各項 prototype 工具,並就其使用方法歸納整理出優點,確定,與現
    Thumbnail
    avatar
    Ted
    201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