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曼波2--傳統市場小吃 ✓ 北投中繼市場黃家酸菜滷肉飯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酸菜滷肉飯

酸菜滷肉飯

蒜蓉醬油肝連

蒜蓉醬油肝連

熬夜沒睡,一大早先走了一趟市場看看有什麼好吃的,今天選了黃家酸菜滷肉飯,沒吃過很好奇滷肉飯搭配酸菜是什麼滋味。

他們家的滷肉切比較大塊,也不覺得油膩,搭配酸菜整體來看,也許因為我沒睡飽,腦子跟味覺不靈光,感覺沒很特別,但是滋味不錯,不重鹹很順口,事後回想酸菜似乎不夠油鹹香,美味跟健康要兼顧是兩難,我可能吃太重口味了。

肝連有點Q嚼感不錯,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北投另一家,那是我對肝連的初戀,不過黃家淋了蒜蓉醬油也很加分,又是另一番迷人風味。

印象中是柯P當市長時推廣小吃店使用不鏽鋼餐具,這裡現場內用都是鋼碗鋼盤鋼筷,感覺很好很安全衛生。

只是這是北投傳統市場小吃,只是看到現場工作人員都是爺爺奶奶級的,有點為他們擔憂,不知道有沒有年輕人幫忙讓小店更提升經營水準與規模,希望這樣不錯的小吃店能繼續長久經營並且更加發展。

查了谷歌地圖,這小攤位雖然才3.7星,但括號內有500多,我猜想這是表示有500多人評分,看起來應該也算是北投有受到肯定的熱門庶民美食小吃攤吧。

黃家酸菜滷肉飯 https://maps.app.goo.gl/poJn9PNJojUzbqpd6

過兩天我要找睡飽的時間裡,再來好好品嚐一下,有網友說他們家跟另外一家名店矮仔財有得拼,我要看看他們兩家有沒有比我的初戀迷人。

請恕我有眼不識泰山,現在查了谷歌地圖裡的矮仔財滷肉飯,評分人數逼近三千,這太厲害了。

還好中繼市場有冷氣吹很舒服,比以前在陰暗骯髒的傳統市場二樓裡強太多了,這樣的大熱天裡就算要排隊等吃熱門美食也沒問題。

來吧,等我調整到最佳狀態,讓我打開美食味覺,再來跟滷肉飯們一較高下。

漫步北投,認識北投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