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久沒有寫下和肯吉之間的甜蜜了xd

 

 

交往之初,曾經問過:

「有伴之後,你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肯吉說是擁抱。

約莫兩年半的時間過去

擁抱也許成了我最喜歡的互動

 

 

之前還在上班時,最喜歡週末早上賴床的擁抱

半夢半醒之間,有時還得加入肯吉打呼的配樂

但那延續睡意的擁抱總讓我覺得很甜…

懷孕之後,我們的擁抱不像之前頻繁了

確實因為身形的改變及側睡轉身的不便

一個簡單的貼身擁抱變得有點遙不可及

於是乎,我換個方式感受他的存在

張著我半惺忪的雙眼看著隔壁的這位大叔睡得像個小孩子

一邊想著我怎麼會這麼喜歡這位大叔哩?!!

 

 

能像這樣全心的愛著一個人

真的是我三十多年來始料未及的一件事

說到底,也是我的幸運

遇見肯吉,然後我們陷入熱戀,再並肩牽手

甚至,蘊孕了一個新生命

 

 

把這樣的幸運化作成長的動力

愛了這樣一個人,就要想辦法讓自己變得更好

同時,也要努力讓各段關係變得更加圓滿美好

相信我,因為你值得!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寶寶,對不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人世界的小旅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18,新年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5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柴米油鹽醬醋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擁抱生命之美:失落與連結的旅程。產品設計(幽靈)。在一個每個靜謐的早晨,當我從睡夢中醒來,窗外每天都會傳來悅耳的鳥鳴聲。聲音像是一首美妙的樂曲,悄悄地填滿了我的世界,為新的一天揭開了序幕。 我的頭腦、身體、甚至心臟,都不完全屬於我自己,我只是暫時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品味著一切美好的體驗,充實著內在的歷練。 這世界上的一切都彷彿是為我而設,每一朵花
    Thumbnail
    avatar
    愛愛.愛迪生
    2024-06-13
    擁抱與歲時記今天是端年佳節應當多談點與端午節與粽子相關的話題。   坦白說,我年輕時期不怎麼重視端午節及其粽子,而更看重詩人節呈現的反骨精神。而且,我天生胃腸不佳本能地抗拒糥米製成的食品,即便有家鄉風味的水煮粽(嘉義、台南)湧來,我頂多吃一個懷舊一下,再吃第二個就胃腸阻塞(脤氣)了,那種胃脤痛的感覺真不好受
    avatar
    邱振瑞
    2024-06-10
    擁抱焦慮,重新瞭解自己如果你經常感到焦慮,無法應對困難,或是希望瞭解如何適應焦慮情緒,這篇文章將提供一些分享與建議。掌握面對焦慮的方式,並重新認識自己,讓我們一起迎接不焦慮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素食先生vegan220206
    2024-06-09
    擁抱寧靜:通往內心平靜的旅程。產品設計(Freedom)。在這個世界上,自由不僅僅是一種概念,更是一種渴望和追求。精神上的自由是指擺脫思想的桎梏,擁有自主意識和獨立思考的能力,能夠自由地選擇信仰、價值觀和生活方式。生理上的自由則是指擺脫身體的束縛,能夠自由地行動和表達自己的身體,不受外界限制或約束。 想像一下,在一個方形水泥建築裡,住著一群人,他們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愛愛.愛迪生
    2024-06-06
    「擁抱」我的頭髮只有三季,少了冽冬的雪封,所以,從不見雪白的季節,在秋瑟來時,即隨著楓紅悄悄地飄落。 來不及「擁抱」,就只能在黃褐的落葉堆裡翻找思念。 這週有人離職、有人提及身心健康,共同的交集話題卻一致地落在「擁抱」! 你有多久沒有擁抱了? 還記得那溫暖的支持嗎? 還感受得到那動人的溫度嗎?
    Thumbnail
    avatar
    Huamaa 花馬 加禮
    2024-05-31
    擁抱胸口撲通撲通的跳 是要在侍應生出現之前好呢 還是要等到餐點上齊了以後
    Thumbnail
    avatar
    黃國華
    2022-11-08
    擁抱夢裏的擁抱 證明你在心中 不曾永遠離去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9-13
    擁抱我最想念給我每個擁抱的你
    avatar
    py
    2022-06-04
    擁抱對我來說,生養孩子並不在我的人生規劃裡,甚至一開始,我可以說是不喜歡小孩子的那一類人,但千萬個沒想到,我不但當了母親,還是兩個孩子的媽。 半獸人是喜歡跟他有好感的人有肢體接觸的,這也是小獸的一種特點,他討厭的人就用咬的(上篇有提過),喜歡且又熟識的人,就會用擁抱跟牽手來表示。
    Thumbnail
    avatar
    彭顯惠
    2022-05-09
    擁抱  昨晚妹妹要離開家前,張開雙手,給我一個超大的擁抱。這令人想起之前的文章裡,阿灰被神擁抱的模樣。那一刻,我真的覺得,妹妹對我而言,就是神。   她表達關心的方式總是很細微的,潤物細無聲。有時候,我會觀察到她默默看著我,那是她表達關心我的方式(她大概沒想到自己被反觀察了吧?),有時候她則會買一些零食
    avatar
    藍草
    20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