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51212之後


「我的」女朋友

所有格的建立 

從沒體驗過這種稱謂介紹

但我好像一直都很在乎「認定」這檔事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活在古代xd

第一次到河濱公園烤肉

聽著對方向別人介紹我的身份

那感覺鮮到新奇

曾幾何時,我也成了別人口中的「我的…」

大女人的強勢心態讓我一直很難接受被馴養這事

對照今時今日的女生模樣

心裡多少會有些陌生的調適拉扯

其中最大的動力也許是因為我能打從心底享受喜歡的感覺

於是,我願意試著擁抱截然陌生的小女人姿態

raw-image

自己撐了三十多年,一直都把自己逼得死緊

不想示弱,也不想再接受派派們激將法的批評指教

所以總是如此這般地執行逞強模式

在我一路走來的逞強年歲裡

曾經遇到一個濫情的傢伙,說了很多蜜糖花語,但是沒什麼魄力擔當,糾結半年多,直接出局

而今,有個人以沉穩的步調來到我身邊

不知道是六年的差距使然?還是他本身個性使然?

在他身邊,我可以安心享受被照顧的感覺

從互動中的尊重裡,我也接收到一種被珍惜的頻率

在他面前,我能夠放心當一個女生,終於啊xd

我知道自己不差,我也相信自己值得一段正常又健康的良性關係

對於這樣一位中年大叔的出現

我真的心存感激

談話時,他緩慢的語調總能帶來不同的思考切入點

該是見過風浪的人,感覺能量強大我很多

我到底能給他什麼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如果在某種程度上,他是引導我成長的老師

我希望自己也能發揮同樣的作用

不要只是一味地收取,我不想背離自己在乎的平衡哲學

3、40歲才開始熱戀

我的愛情真的是超級發展遲緩的

raw-image

以前甚或埋怨過空白多年

但如今看來,我反倒是感謝那長年維持的白色紙張

那讓我的小小心臟更容易滿足

而且對於感情,我可以單純以對

多謝老天爺把這樣一個白吃的傢伙帶到我身邊

也多謝吳旭活到這把年紀還能保有愛人的想望xd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池上單車漫遊,很慢的那種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驚喜三響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efore I di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牙套的悸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5121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中文系的女生:好可怕,根本就是女王弼。這種女人,要不得啊!我都嚇到發抖了,根本是抖S女朋友!說到王弼,我們都說,體用觀念是他先說的。 雖然這可以有討論的餘地, 但上課,我還是把後來的體用觀先介紹一遍,反正後面會用。 於是,就像我很早之前寫過的啊, 體用嘛, 就跟海水和波浪一樣嘛,就跟黃金跟金條金戒指金項鍊一樣嘛, 就是這種不即不離的關係。 對,這就是偷用了起信論和華嚴金師
    avatar
    rubo
    2024-03-17
    短文系列-我的男朋友喜歡上我的綠茶室友  我的男朋友喜歡上我的綠茶室友。   他嫌棄我穿地攤貨,偷偷的跟我那個綠茶室友一起把我綠了。  
    avatar
    北方老陳
    2024-01-21
    我只是一直很困惑,這麼長的時間, 你為何從不告訴我,你有女朋友了?我一直記得, 這輩子跟你第一次見面, 你說的第一句話, 是在說,   「我們這個家族,從來沒有人,想去當老師這個職業!」 (語意是:因為這個職業,無法賺大錢。)   那語氣,在我聽來,是很輕蔑的。 但我對人,總是滿懷善意,太天真! 我一直告訴自己,你其實沒有那個意思,只是我多想了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1-09
    真實案例 #5 前妻背叛了我。十年後,我的女朋友也有相似的行徑,一切都太熟悉了。我和我的前妻在結婚前約會了4年,然後結婚2年。一天當她要求我在她的電腦上找文件時,機緣巧合下我發現了她出軌。在那之前,我已經懷疑她會出軌,因為有很多讓你內心警鐘大作的跡象(社交媒體上的帖子、音樂口味的改變、奇怪的評論、疏遠、長時間的工作等等),所以我搜尋了我懷疑她見過的那個人的名字。我點擊的第一封電
    Thumbnail
    avatar
    欺心遊戲
    2023-09-01
    願我們都能發現自己神奇存在的唯一理由,《女朋友寫給女朋友》9/1正式上市!親愛的孩子,我們心裡那個孩子。總有一天我們會長成那個可以自我陪伴的大人;總有一天我們可以發現自己神奇存在這個世界唯一的理由;總有一天我們也將有能力蹲下身來跟所有的膽小與徬徨對話,並且包容那些每個年歲的不安!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9-01
    我愛上了有女朋友的他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公司舉辦的萬聖節變裝晚會。 那天晚上,生性懶惰的我沒有化妝,只是隨便去路邊攤買了一件特價的紫色禮服,再搭配平時習慣穿的黑色短靴,輕輕鬆鬆踏進了晚會現場。 放眼望去,晚會一共有兩種人,一種是濃妝豔抹、爭奇鬥艷的塑料姐妹花,另一種則是裝神弄鬼的小屁孩。而我兩者皆非,之所以出席晚會,僅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04-28
    【情慾紀實】我的阿北4─ 女朋友一邊是雞雞亂翹的姪子,一邊是香香軟軟神聖不可侵犯的女神,傻子都知道該選擇哪一邊吧?沒錯,就是趕緊把姪子打發打發,讓他不要胡作非為才是正道,所以即使是在公共場合,即使是在廁間冒著四腳獸的風險,也必須要幫我弄出來,或者,他難道就沒有一絲絲的興奮嗎?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2-12-23
    我的女朋友男朋友 (2018)愛情向來是個偉大的命題,例如它超越性別(或者說無關性別)。但這個故事並不打算從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談何謂愛情,或強調同性戀人如何辛苦但堅韌的抵擋外界的一切。這是一部非常接地氣的電影,因為愛情不只是偉大,它還是日常,例如早晨的一個吻,或一起看向的遠方。
    Thumbnail
    avatar
    瑟西
    2022-11-14
    二十二 我找新分配来的蔡老师做女朋友,被夏老师发现后的后果我回到了我原来工作的单位。因为考研失败,我决定还有回到铁饭碗的工作单位好。学校校长也接纳了我,给我安排了宿舍,也分配了班级给我教学。 我天天担忧我和夏的不正当关系露馅。如今在这么小的一个单位里,几乎处处充满了暗探和揭露,随时随地都会触雷,一点点小问题,一下子就成了大文章。 我边走边在心里想道。
    avatar
    Irvin
    2022-06-11
    你是我的榮耀 #AI晶晶 #女朋友 #證件照 #求婚#你是我的榮耀 #AI晶晶 #大美女女朋友大駕光臨籃球賽 #證件照 #于途式求婚part1 原著小說 (節錄原文章節: 證件照,AI女友,籃球賽) --------------------------------------- AI晶晶: 火车到达鲸市的时候,他收到了乔晶晶的微信。   他打开,乔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