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打包。

這樣的打包,是開心的。


一直卡在潛意識裡的那些刺人的芒點

刻意漠視,一天天推過,已是四年之後

從那段鳥事開始,鬧劇成了我感情世界的主打

而後,我一直是在2266的混亂中見證自己感情的秒生秒滅

一千四百多個日子裡,沒有一段像樣的正常關係

第一場的招惹讓我厭惡曖昧,也討厭心性不定的男生

第二場的錯亂傷害了一個無辜的人,也讓我自己那陣子難逃愧疚

第三場急就章的偽異國戀,懷疑自己差點中了跨國詐騙的陷阱

就這麼些妖魔鬼怪的片段,竟然串成了我三十多年來的感情歷史

想來,自己都覺得該挖地洞鑽了

raw-image

這種自我輕視的白痴感實非我大女人能夠坦然接受的瑕疵

所以,意識中,我竭盡所能地用否定來啟動一場防衛機制

藉以減緩太過低能的情感反應帶來的心理衝擊…

過程中,我也默默埋怨著自己過去的感情空白

所以我才會像個白痴這麼好騙

raw-image

這樣的思考方向從來沒有動搖過


直到最近這一個月

有個人出現了,是人沒錯xd,而且是活生生能夠直接與我互動的人

我才開始正視過去傷害對我的正面助益

也或許,直到現在,我才能夠真的釋懷,甚或是懷著淡淡的感激

如果沒有那些阿里不達,我也許很難建構出自己真正喜歡的異性型態

所以,是時候進行一場徹底的打包

過去四年的荒唐與愧疚,到此為止了。

 

值得開心的一次打包!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即時溫度,之七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約會接力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臺啤,18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池上單車漫遊,很慢的那種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驚喜三響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efore I di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GitLab CI/CD 之打包 Docker Image前言 上次我們教到 Group Runner 使用方式,今天我們要教在 CI/CD 過程,自動打包 Docker Image 上去到我們的 Docker Registry,本次講解我們使用 Docker Hub 作為練習,透過 Gitlab CI/CD 自動上傳到 Docker Hub,我們會分成
    Thumbnail
    avatar
    Tim Bai
    2023-12-06
    下藥把男同事打包回家,會有什麼刑事責任呢?公司的A女喜歡同事B男,幾次暗示B男都無下文,於是A女心生一計,趁同事聚餐的時候,偷偷在B男的飲料放入強力安眠藥FM2,然後把B男打包回家,不過A女的行為遭其他同事發現,保護住B男。A女下藥的行為涉及什麼刑事責任呢?
    Thumbnail
    avatar
    馮鈺書(鳳梨酥)律師
    2023-10-15
    貨物打包打斷一下呢?主人幫淫奴一下喔~~ 我們要打包兩個性奴了優。 喵喵,坐姿保持不動。 喵喵雙手舉高放在頭的後面,雙腳盡量張開跪著。 嘴巴張開。 淫奴拿著一個帶有假陽具的口塞。 塞入喵喵賤奴的嘴裡。 確認固定好,再把一個橡膠的皮面具套再賤奴頭上, 賤奴,休息狀態,喵喵伸出雙手打開手
    avatar
    呆河馬
    2023-09-20
    打包屬於自己的 Unity PackageUPM 插件管理、匯入、打包
    Thumbnail
    avatar
    #Jaku
    2023-09-05
    手把手打包行李!西班牙交換生必知的行李清單(持續更新中)在去西班牙交換之前,寶拉把行李分為以下幾個類別進行打包/整理: 1.和電相關的東西 2.一般日用品 3.文具與文件 4.衣物 5.藥品 6.台灣食物 7.台灣文化交流用品 8.隨身包小要有的東西 9.後背包/書包要有的東西 寶拉會在每個項目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原因,字很多大家請在有耐心的時候看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7-21
    手把手打包行李!西班牙交換生必知的行李清單(持續更新中)在去西班牙交換之前,寶拉把行李分為以下幾個類別進行打包/整理: 1.和電相關的東西 2.一般日用品 3.文具與文件 4.衣物 5.藥品 6.台灣食物 7.台灣文化交流用品 8.隨身包小要有的東西 9.後背包/書包要有的東西 寶拉會在每個項目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原因,字很多大家請在有耐心的時候看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7-21
    題目打包法(Item Parceling)之策略簡介題目打包法(Item Parceling)是一種統計學方法,主要用於結構方程模式(SEM)中。打包法的基本思想是將多個觀察指標打包成一個新指標,以提高模型的擬合程度。打包法有很多優點,如提高模型的擬合程度和要求樣本數減少。但也有缺點,如不適合測量模型分析。本文將簡介題目打包法之策略。
    Thumbnail
    avatar
    Dr. Rover
    2023-01-22
    打包。這世界有乾燥的可能嗎? 一兩個月前的夏天,我的一篇在文學獎被遺棄的散文,和一首被大家所珍惜但還沒被看到的詩有幸刊登在不同平台上。陸續而至,那時,我正在進行生命中發誓的最後一場勞動,收到消息時,我邊在電腦前工作邊流下了眼淚。 我一邊哭一邊懷疑自己是不是太誇張,可是,我想珍惜我的哭泣。來到這裡之後,所有
    avatar
    魚羊變色
    2022-10-08
    【打包】https://youtu.be/4cAp_IdqOuM 旅行的意義 是在君選擇 行李的重量 各有其價值 很多日用消費品 忘了帶再買就好 對我來說 有些物品 非有不可 這些選擇 有時存在回憶與情感 但絕大多數 是無比的 感謝🙏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7-18
    搬家打包tips妳最近也搬家了嗎? 搬家要做的事實在很多! 尤其是打包!讓人想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拖延! 來來來,這裡有一些打包tips參考看看! ㄧ、貴重物品第一箱: 舉凡證件、鑰匙、保單、戶籍謄本、存摺印章、現金等,這種平常不需要,要起來急死人這種的私人重要物品,請務必不要跟大雜燴放一起,放至編號1的箱子,想要
    Thumbnail
    avatar
    整理教練Lydia
    20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