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的悸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一直很想動筆記錄的這篇

因為夜聊引發爆肝的潛在風險

沒能即時下筆,積累了越多,感受越澎湃

將近一個月之後,想好好梳理一番

從小就緊緊伴隨在身的異性對話障礙症

使得我在大學畢業之前很少和男生對話

學生時期,如果我會主動和男生對話

那最可能的原因就是課業問題需要提問

一直以來,也就習慣這種沉默無聲

實習、代課的六年期間

因為工作業務、經驗分享的關係

我和男生對話的次數有稍微增加

但還是無法像一般女生那麼自然

直到去年戴了牙套之後

神奇的傑克再度展現它的魔法xd

也許是太醜了,抱持著沒有人會喜歡的心態

所以一整個豁出去

raw-image

而在這兩年的介紹後續中,也很不知為什麼的

好像戳中異性的機率還頗高

那感覺就像是我在有伴的異性面前

反而可以更不設防地表現我的野人模樣

『牙套的悸動』

戴著牙套的我在別人的介紹下,認識了四個男生

很平均地散落在去年和今年冬天

其中引起我悸動的這位就是在我完全放下預設值赴會的大哥xd

1114本來還打算餐會結束後,趕赴中華電信迎接我的手機新歡

結果我們一聊就一發不可收拾

我是真的很愛嘰哩呱啦,而他也很認真地聽我說,並適時回應我

後來還陪我在中華電信裡等了好久…真是抱歉!

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我們的互動依然持續著

尤其是啟動了一個星期的夜聊,每天都是兩、三個小時的電話粥

生理上,確實有吃不消的疲累感

但是開心的感覺又讓心理電量飽滿

這個人的出現,讓我知道自己可以真切地喜歡一個人

而不是制約成習慣的行為關係

三十多年來,第一次這麼享受怦然的感覺

沒有傷害別人的擔憂

沒有失去自己的焦躁

沒有受縛關係的不耐

我想自己是真的開始了一段愛情故事

雖然他的步調很慢,但我喜歡他的溫

雖然他的行動不積極,但我喜歡他的沉穩

雖然我們兩個的年紀都到了,但我們不急不趕

因為我們相信細水長流!

 

raw-image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約會接力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臺啤,18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池上單車漫遊,很慢的那種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驚喜三響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efore I di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隱形牙套雖美,但也是會痛的!真希望有人告訴我的事之一,一定要把戴隱形牙套也是會痛的這點列入,太專注於如何諮詢、如何找牙醫,反而開始實行後,被第一副牙套痛到不要不要,甚至有點害怕吃食物,看著衛教單,努力說服自己再忍忍,一切都會過去的,還好真的有過去,不然錢都丟進去也拿不回來,如果有人可以告訴當時的我,真的拜託多一點心理準備再去吧
    Thumbnail
    avatar
    貓麋
    2024-06-18
    阿月戴牙套日記分享作者分享了自己的牙齒故事,包括戴牙套的原因、戴牙套的經驗和注意事項。作者具體描述了從戴牙套前期的經歷,談到最終決定戴牙套的原因和過程,同時分享了戴牙套期間所遇到的各種問題以及解決方法。
    Thumbnail
    avatar
    月亮島上的瑩火蟲
    2024-05-11
    【讓我感到幸福的決定_綻雅隱形牙套】40歲開始矯正牙齒,一點都不晚!【讓我感到幸福的決定_綻雅隱形牙套】 ▍閱讀後的瘋狂事蹟 看書之後做過的最瘋狂事蹟,第一件應該是把一本日本小說名刺青在身上,另一件事情就是,看了松浦彌太郎的《給40歲的嶄新開始》之後,他在書中寫自己46歲才開始矯正牙齒,當下我瞬間決定,我要完成多年來的夢想,就是去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4-01-09
    隱形牙套適合什麼樣的人?  我的牙齒嚴格說來不是太凌亂,只是因為上排門牙較大,所以有些微暴牙,一直以來我都覺得矯正牙齒並不是那麼迫切,沒當回事,後來我才注意到因為暴牙所以讓自己出現口呼吸的症狀,也常年因為代償導致下顎有些歪了(也可能以前磨牙磨太慘),但距離矯正牙齒最理想的年齡已經過了許久,就不是很積極想處理,但今年年初,因
    Thumbnail
    avatar
    ainsi
    2023-12-03
    戴牙套臉會變小?矯正牙齒與臉型改變有何關係一次搞懂許多人在矯正完牙齒後,臉型變尖、變小,甚至變美、變帥!矯正確實在視覺上可以造成巨大的改變,但你知道為什麼牙齒整齊會直接影響到臉型,甚至讓人懷疑是不是偷去修修臉,戴牙套真的這麼神?本文一次告訴你! 為什麼要矯正牙齒? 牙齒矯正治療的用意是:排整齒列,改善上下齒列咬合,但像是拔牙矯正、搭
    Thumbnail
    avatar
    PinMed - 24/7預約你的看診醫師
    2023-08-14
    我的牙套筆記,怎麼挑牙套哩~牙齒矯正的第一步是選擇一家正規專業的口腔醫院,這也是正畸的第一步。 如果想要挑選到一個好的正畸醫生、選擇一家合適自己牙齒的正畸機構,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先去醫院做一個詳細專業的檢查。 我們在進行選擇時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面來進行綜合考量: 醫生方面:如果要選擇正畸醫生,建議首選擁有20年以上臨床經驗、具
    avatar
    柳正姿
    2023-02-09
    顯微根管治療!? 當兵前沒弄的蛀牙,居然被醫師說要自費抽神經... 顯微鏡真的有差嗎?|安東牙套日記『你知道你這顆牙齒,根管治療之前是做到一半的情況嗎?』躺在牙醫診所的診療椅上,一位素昧平生的牙醫師吃驚地這麼問我⋯⋯ 彷彿我做了一件愚蠢到不能再愚蠢、天兵到不能再天兵的事情。「痾,當兵前的確牙醫師好像有叫我要再回去治療」
    Thumbnail
    avatar
    安東的牙套人日記(健康衛教)
    2023-01-20
    【卡片盒筆記法系列】讓寫作不再卡住,建立一套好的寫作工作流「卡片盒筆記法」中有一個重要的關鍵字:工作流 (Workflow),它是決定我們寫作效率的背後推手。這篇文章繼續跟著 Esor 讀《How to take smart notes ?》的內容,以下摘要 3 個重點:(1) 工作流是什麼? (2) 不好的工作流會對寫作產生什麼問題? (3) 卡片盒筆記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4-24
    牙套日記|Day16開啟牙套人生的契機📝身體狀況改變了 📝決定矯正的關鍵 基於口腔衛生與牙面不整可能導致的問題, 如:牙齒旋轉不利於清潔、牙齦萎縮導致黑三角、牙周病(當然還有一些美觀問題) 我開始積極的尋找牙齒矯正相關的資料,無關乎傳統、戴蒙、隱形全口、隱形局部微調的相關資訊,基本上看過閨蜜傳統矯正這一年多辛苦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平衡工作與生活的冒險鹿
    202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