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I di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摻雜著近似歸西的疲累和接連而來的激動

今天,在六點前自動甦醒,完全神奇的

raw-image

喧囂之後


想跟自己處著

踩踏停置已久的小摺

3個半小時,第一次的35公里

以一種復健的超級慢速前進著

因為這是我唯一能記得呼吸的速度

於是,我不再介意被一百臺鐵馬超車了

以後也是這樣就好

自在地,好好活著,好好愛!

--------------------------------------------------

已經記不清是從何時開始

生日都會發文紀念

從20字頭一路寫著寫著,已經走到33、34的交界

有點心驚,也該說是心喜

人生步調走到這裡,好像都已經是基本款的定型了

也沒什麼好不好

只是在33歲這年,事情來得有點多

年初開的那場大刀,讓我再次檢視自己的原始狀態

連氧氛都無法自動供給時,一切都只能是奢望

夏天的那場獨遊,讓我重新開啟一扇世界的窗

不是要出國才能看到這個世界

只要能睜開眼睛,世界就在你心裡

一場逃避喧囂的離開,意外賺到一份平靜與快活

在這樣的擺盪之間,我也能夠保有自己原先的感情動向

不用勉強自己抽離對家人的情感,豈不妙哉!!

 

33歲的尾聲

我對自己之慷慨的xd

為了實現對自己的承諾

我再次把自己拋擲到臺東的藍天青山之中

還有今天早上的35公里慢速鐵馬行



 

因為我想讓你知道

吳旭…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只要你願意,沒有人能擋得住你

就算是感情也一樣

不需要和身邊的人作對

但是你心底的聲音不應該被任何條件框架

接下來的日子,也請陪著我一起瘋狂吧!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即時溫度,之六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即時溫度,之七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約會接力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臺啤,18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池上單車漫遊,很慢的那種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驚喜三響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為什麼我們會這樣對待生命?-《九槍 And Miles To Go Before I Sleep》觀影反思大概是預告的電影配樂和宣傳的文字觸動我了,所以我想今年暑假最後一次衝電影院就獻給《九槍》。 一走進影廳就感覺A廳好像特別大,我還坐在中間的中間,我想電影在特別大的影廳放映是電影院自有用心,等著好好感受這部電影。 其實我在看每部電影之前都知道我會得到什麼,通常我也只看我想得到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夢客
    2024-05-11
    BEFORE專欄的開始 克里夫·巴克斯特 曾為美國中情局資深的測謊專家,無意間用植物進行測謊時發現了著名的「巴克斯特效應」,從而成為植物心理學的奠基人。與此同時,巴克斯特效應的出現也引起了學界對事物意識性和物質性的本質問題的長達半個世紀的論戰,人們思考,植物是否具有意識?如果植物有意識,那萬物是否皆有意識?
    avatar
    MOLI SHIU (MOLI)
    2024-04-20
    靈修心得 | 我将祢常摆在我面前 I Have Set the LORD Always Before Me “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边,我便不至摇动。” 这是以色列王大卫写的诗篇(诗篇十六篇第8节)。 "在我面前" 在大卫看来,神不是抽象的,而是真地在他身边。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10-20
    🎬九槍(And Miles to Go Before I Sleep, 2022)九聲槍響,不僅讓越南籍移工阮國非客死他鄉,更掀起大家對警察執法、移工待遇及毒品使用等議題的討論。個人認為非常值得一看,除了了解本案件的始末,更能看見這套體制的問題所在。 一、被害者與加害者 在本部紀錄片中,我們可以看到該名員警對著手無寸鐵的移工開槍。有人認為,他試圖搶奪警車或是持石頭攻擊員警,理
    Thumbnail
    avatar
    Moritz
    2023-09-27
    還要趕多少路才安眠:《九槍》(And miles to go before I sleep)    「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像個奴隸。」
    Thumbnail
    avatar
    海藍
    2023-09-05
    It's always the day before I turn 16.反倒是温子仁这样回归old school的创作思路,赢得掌声一片。
    Thumbnail
    avatar
    damyata
    2020-06-10
    Before Then-4我記得問過當地友人在喀什米爾有沒有相關的工藝發展,諸如傢俱設計之類,當時他們只是笑笑地回我說:你跟我們也相處了一陣子,到過這麼多人的家,除了地毯,你有看到任何的桌椅嗎?
    Thumbnail
    avatar
    Artisanwallah
    2019-12-14
    Before Then-3「如果我們各自的孤獨說起來有點類似,我們是不是就不算寂寞啊?」 第三次的印度之行,我先走了印度西北方三個城市:Manali-Dharamshala-Amristar,接著準備前往
    Thumbnail
    avatar
    Artisanwallah
    20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