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三響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26

晚上開始頭暈,想是可能中獎了,立即服用家裡現有成藥

1127

狀態不好,但仍抱病赴校,不想讓預演成為孩子野性發作的舞臺

湊熱鬧的心悸讓我呼吸都覺得吃力,預演時都想直接蹲在地上了

直接向孩子們表明我的狀況不好,所以不要再消耗我的體力了

女孩們三不五時飄過來,提醒我可以趴著休息,也暗示我明天不要缺席

其實我心裡怎麼可能不知道這齣把戲xd

這些年來,帶班的經驗讓我已經積累一些慶生味覺

1128

不能缺席!

孩子們努力那麼久的大隊接力就在今天上場,怎麼也不能缺席。

約莫七點半前到校,發現自己忘了帶口罩出門,特地到健康中心領取,結果空城無人

走上樓梯,有人來擋,藉機聊天拖延時間,想是可能黑板還沒繕畫完畢

轉身又至健康中心第二趟,順便報告班上又一腸病毒案例

而後,慢步走到教室

開門之後的印象都有些模糊了,因為來得太快太滿,現在想來都只能是最亮的點間連接

教室裡已經坐滿了孩子,站了四、五位家長,還有一個14吋的大蛋糕

家長幫忙串場,孩子們紛紛起鬨,要我快點許願吹蠟燭

已經忘了自己到底說了什麼要一起努力向前的偉大宏願

依稀記得那蠟燭火焰站立得有點勉強,聽說因為一直在等我回來,所以燈芯已經燒到過短xd

而且孩子們用投影機生日快樂mv檔,畫面中出現一張張孩子和我的合照

看著站著身邊的活動主持人,手裡還拿著流程表

其實我心裡又是一陣爆笑來著,實在是太逗了xd

接著是孩子們拿出一個紙桶,先是要我抽五張籤

說是怕時間來不及,因為再過一會兒就是運動會進場

後來又要我再加碼十張抽籤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即時溫度,之五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即時溫度,之六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即時溫度,之七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約會接力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臺啤,18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池上單車漫遊,很慢的那種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驚喜和浪漫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我並不是一個喜歡驚喜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4-05-10
    驚喜來襲,搜尋功能進化了!在沙龍內自由尋找想看的內容隨著格友們在 vocus 上分享的內容越來越豐富,vocus 不僅提供了更細緻的分類功能給創作者,還對搜尋功能進行了優化! 現在,讓格編帶你開箱這次的新介面與功能亮點吧!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4-04-30
    【試用報告】安心溫和一條龍♠光澤診所新品優惠組DR.SHINE 肌光三入組+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   我去年十一月的時候 還拍影片在該該叫說我好久沒有做醫美 心想事成吸引力法則就是這樣來的 馬上我就接到了一些醫美的小工作 像是最基本的肉毒阿基本的海飛秀 前一陣子更酷的是我做了電波 從來沒做過這樣高強度的醫美 雖然做醫美的經驗豐富 但是碰到了天后級電波 我一時還真的不知道要
    Thumbnail
    avatar
    大魚
    2024-02-04
    桃園/龍潭第一街. 三坑老街. 黑白洗. 永福宮. 青錢第. 歷史街屋日常寧靜舊名為「三坑子老街」的「三坑老街」,是龍潭區開發較早的地區,有著「龍潭第一街」之稱,街道設計為外窄內寬,彎曲狹窄的通道是為了防禦外來盜賊的侵犯。
    Thumbnail
    avatar
    Smile Tang
    2023-11-01
    驚喜不斷的新加坡之旅(三)走進新加坡的中央公園,享受滿眼綠意的悠閒時光,順便到大學餐廳吃個味美價廉的午餐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na Liu
    2023-09-04
    驚喜總在轉角處 三個隱藏版公園無私大公開2022年12月安排了30天的日本行,大多時候天氣很好,在結束一個景點再用手機導航至下一個景點時,行進間不時就能發現彩蛋;有時我甚至是漫無目的的閒逛,一不小心,轉個彎,又是一個驚喜。日本的小公園充滿綠意,玩樂設施也經過設計,連廁所也都是如此,有時走累了,小公園會是旅途中不可或缺的中繼站。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3-12
    臺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WBC中華隊英雄特展&2月25日、3月4日啦啦隊驚喜現身,觀看預備賽與應援商品就在你家2023第五屆的WBC棒球的預備賽多數球員引發媒體探討,球員的崗位和角力值能否挑起實行預備賽釋放出穩固數據與棒次,正是前往3月8日經典賽的先鋒道路熱血開場
    Thumbnail
    avatar
    Fish fish
    2023-02-20
    [經典調酒]三葉草俱樂部 | 獻給喜歡酸甜風味的妹酒在充滿男人味的經典酒中也是有些可以喝得輕鬆愉快,而這杯就是相對沒那麼常見但一樣好喝的選擇! 以琴酒為基底,搭配上覆盆莓或紅石榴糖漿,再加上簡單糖漿與檸檬的酸甜,最後補上蛋白來shake,一層綿密又清爽的蛋白泡沫讓本來有點果汁的調酒多了一份口感與厚度。 有些店家會再補上三滴苦精拉花成三個小愛心,這
    Thumbnail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2-11-14
    驚喜 沒有採就成為鳥類的食物 天然的木瓜再無人照料成為鳥類的天堂
    Thumbnail
    avatar
    紅人
    2021-09-19
    【波羅的海三國流浪記#9】既來之,則安之!那些計劃以外的旅程驚喜這趟旅程有很多意料之外的行程。抵達波羅的海三國前,我並沒有做太多功課,買來的旅遊書也只翻了前面幾頁。旅行期間參加的很多活動,幾乎都是到了當地才知道。除了來自各國旅人的分享推薦,也從當地人口中獲得許多寶貴資訊,讓這次的旅程充滿未知的驚喜!
    Thumbnail
    avatar
    KK旅世界K's journey
    20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