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山漫漫。20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2夏


一場天外飛來的發起


成就了一趟俏皮的漫遊


留下許多畫面


過於濃厚的氣味


延續著那股難以再造的輕鬆自在


光影成線的舞姿


不時地敲打心裡那大鼓


如果光用想像就能充足電力


我想,就是這樣了


透過回味,美麗了這個夏天的密語


還有,我「神勇」的復活…


多謝,這趟漫遊,讓我回歸我自己!!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


另有攝手








raw-image




有個愛拍照的小鬼同行,其實是有好處的

常常無意打出我自以為有感覺的照片

因為無意,所以顯得有力

等同於我隨手拍的最高宗旨!





raw-image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感情。問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下,之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後,我想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孩子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保險:台灣的保險公司會在保戶申請理賠的時候,故意拖時間慢慢來嗎? Q:台灣的保險公司會在保戶申請理賠的時候,故意拖時間慢慢來嗎?
    Thumbnail
    avatar
    Long
    2024-06-15
    我的守護神與後山傳說 陽光明媚的一天,晨涵起床後迅速洗漱後,就急忙去上課了。這時教室已經坐滿了,晨涵在找座位時,心亭呼喊著:「小涵!這裡」,晨涵看到後跑過去他旁邊坐了下來。    心亭說:「還好你來了,老師還沒來,要是遲到老師肯定會當人」,晨涵笑笑說:「好險沒遲到。」,心亭:「是說你常常差點遲到、忘東忘西的,但成績怎
    Thumbnail
    avatar
    SAN YU
    2024-04-12
    後山埤美食|高人氣平價泰式料理 [ 爽泰 ]搬離後山埤已經很久,但常常思念著《爽泰》這家平價泰式料理,這天特地來回味,四個人暴點了八樣菜,還是一樣每道都好吃,在《爽泰》還沒有點過雷的呢。 爽泰非常推薦給愛吃泰式料理的朋友,吃了絕對會想再二訪三訪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建議要先訂位。
    Thumbnail
    avatar
    Karla Chen
    2024-03-18
    (後山埤美食)光鍋物 HIKARI~信義區日式火鍋專賣店分享!一鍋一醬質感系日式鍋物~期間限定指定套餐送和牛~光鍋物菜單​ 哪裡有光我就往哪裡去!我爸的日文名字就是HIKARI,對這家光鍋物相當有印象,之前經過就已經注意到,最近光鍋物換新菜單再出發~ 就特別帶爸爸一起來朝聖,這家後山埤相當高人氣的鍋物專賣店,私房熬煮的特色湯頭,搭配獨一無二的佐料,碰撞出最美妙的好滋味! 日式昆布湯清澈順口、喜歡甜鹹重口味推薦壽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11-15
    樂讀| 全部都奇奇怪怪.後山怪咖醫師與那些奇異病人不只書名,連同這本書的封面都是走一個怪的路線,如果在書店看到這本書,我勢必不太會主動拿起。不過矛盾的是,我卻對於一些奇奇怪怪的故事很有興趣,所以非常好奇這個俗稱後山的宜蘭地區,會有什麼奇妙的病友故事。   由於作者是台灣醫生,因此,文字讀起來有那麼一點親切,另一方面也會讀到有點年代感的用詞,在以前的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3-08-24
    我家後山 - 壽山我滿小的時候就開始爬山的,至少那時爬山還不算一個很潮的活動,即使是像壽山這樣位處高雄市中心的山,山上都還沒被蓋滿樓梯跟步道 - 當然也可以說其實充滿了步道,人走出來的步道。 壽山、柴山、鼓山、高雄山,不管大家怎樣稱呼,對小時候的我來說她就是一座山,也可以說是全世界唯一的一座真正意義上的山。畢竟即使課
    Thumbnail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3-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