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點

快點載上氧氣罩呼吸

快點

快點拿起手術刀切除

快點

快點讓我把黑水寫出

快點。




真的很空,空到無所適從

只能不斷壓低身子蹲在地上

蜷縮全身細胞,集體對抗那股低壓

不舒服,感覺很不舒服

用不舒服來取代痛感,因為我不想惡化這股黑色低壓




那是怎樣的寂寞

無法承載的滿溢

淹蓋了我的視線

鬱悶綑綁了心臟

很想說,卻找不到人傾訴

朋友不是沒有,但細思之後卻搜尋不到理想聽眾

有些人自己的心事就夠沉了,怎能再負擔我的?!

有些人失聯的時間太剛好了,豈能聽懂我的莫名?!

而那最熟悉的求救專線,我卻沒有勇氣撥打…

這通電話,對他太不公平,連我都會看不起自己

本來就夠沉悶的心情,只能待在四面封閉的密室

這種無奈加速淚腺分泌,摸不到的淚水,安靜流在心裡



除了極度疲累、身體不適之外,我一向不在公司睡覺的…

因為速戰速決是我工作指導原則

今天下午,趴在桌上,睡了一首歌的時間

不是因為生理疲倦,純粹是因為沉悶帶來的低壓太傷神

而我還沒有足夠的智慧可以釋懷這一切

所以我讓自己褪去知覺…閃得遠遠的



吳旭…

沒事的,只要能大哭一場

我很快就會復活的

真的。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勇火球…倒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情。問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下,之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後,我想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說謊」的孩子或「固執己見」的大人?生命中有多少時刻,你努力解釋,卻沒有人願意相信你呢?
    Thumbnail
    avatar
    Saraha
    2024-04-26
    不說謊 不作弊 不偷竊作為一名職業軍人,第一要件,即絕對服從
    Thumbnail
    avatar
    台灣的那些雞毛蒜皮
    2024-03-12
    論說謊之可行性我還是一個不喜歡被勉強的個性,原本我就不想去那個活動,終究很容易忍不住爆發。 一般成功世故的人不會這樣處理! 我想到一位心機很重的朋友,她可能一開始就會說,那天她正好有事。之後她會施以小惠,最後她不但不必去勞累,對方還感激涕零。 如此說來,說謊對於自己的快樂和工作的推展,很有益處呢!
    Thumbnail
    avatar
    誤入教育圈的阿頓
    2023-12-17
    孩子說謊的表面與深層原因常見的表層原因有: 1.避免受到懲罰- 不論是有意或無意出錯,希望自己不被處罰或不被發現 2.為了得到想要的- 可能為了某些獎賞但又做不到或不想做,就用說謊的方式騙到獎勵 3.不想承認或接受現實- 不想別人發現真實的自己或現實狀況 4.想引起注意或武裝自己- 用謊言來膨脹自己或偽裝自己很厲害的
    Thumbnail
    avatar
    從心看世界 l 和諧粉彩藝術療癒 l
    2023-11-30
    說謊明天,我要和你一起去慈濟做環保義工!!我倒要看看你到底要和誰約會?我ㄤ說謊說太大....!!!😁🤣
    avatar
    王小塞
    2023-07-07
    說謊明天,我要和你一起去慈濟做環保義工!!我倒要看看你到底要和誰約會?我ㄤ說謊說太大....!!!😁🤣
    avatar
    王小塞
    2023-07-07
    說謊我今天臨上班前一個小時請假了。 從昨天開始,身體就像被無形的黑洞般的磁鐵不斷吸引著,吸引掉的是自己身上的活力、以及維持得很辛苦,為數不多的正面能量。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甦緋
    2023-06-02
    說謊精 大家都知道她口中沒有真話,所以她才能那樣放心的大放厥詞……
    avatar
    尼宮
    2022-04-03
    說謊可以這麼自然!不要臉 說謊可以這麼自然!不要臉 我早上去醫院抽血檢查,是因為乙型肝炎追蹤。老婆剛好放假陪同我去,出門前跟說美食街的紅豆餅超級好吃,我?? 到達醫院停好車後,開始解釋為什麼有紅豆餅好吃?是因為前陣子老婆來回診,岳母陪同,老人家都不安於份,特別是女人更厲害。因為橫跨午餐,所以岳母要求去美食街逛逛,吃午飯
    Thumbnail
    avatar
    風城小狗
    2021-11-02
    「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哦!」沒能對明天一大早要考試卻還在宿舍徹夜不眠陪學妹聊天的國三生說出這句嚇人的話XD 也不知道這個年紀的孩子有沒有看過林宥嘉《說謊》的MV...
    Thumbnail
    avatar
    紫寒
    202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