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

 

望著手機卻苦於無號碼可撥感到莫名的悲哀

 

撥通的幾組號碼卻找不到發聲的對象

 

我想,我懂

 


 

你說

 

你真的是生氣了

 

不然不會一邊咀嚼嘴裡的食物一邊滴著眼淚

 

不然不會蓋在溫暖的被窩裡還不自主地流淚

 

我想,我懂


 

 

你說

 

刺激於心臟的重擊模糊了焦點

 

水氣瀰漫的瞳孔對於這一切感到他媽的不爽

 

我想,我懂

 


 

你說

 

於是明白了陳子坤為什麼要裝嚨作啞

 

有聲的交流帶來的誤解扭曲比實質了解多得太多

 

我想,我懂



你說

明知與既然的衝突讓你為難難行

人性的固執造成無盡的活該循環

我想,我懂


你說

停了吧

鬼打牆的這一切

離我遠一點

bullshit…


我懂。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迎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傾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玩吧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俏皮。角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跳調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發聲運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懂安穩,可以不是事實,而是一道天光
    Thumbnail
    avatar
    七海空
    2024-05-17
    我懂你,勝過千言萬語這是一首情詩,表達懂在愛情裡的重要性,只要懂了就能安心自在。
    Thumbnail
    avatar
    星心(Rosemary)
    2024-05-14
    我是你,而你也是我:董啟章《安卓珍尼》出道三十周年紀念版,時間始於董啟章已〈安卓珍尼:一個不存在的物種的進化史〉與〈少年神農〉分別得到聯合文學中篇小說首獎、以及短篇小說推薦獎。有趣的是,當年的評審直到會議結束前才知道:這兩篇作品來自香港,而且出自同一人之手。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24-03-05
    我懂鍾明軒說「同理心」這個詞可以直接從字典刪除 我能體會鐘明軒說「同理心」這個詞可以直接從字典刪除了。因為身為特殊生家長的我命運中被已被做這樣的設定。注定不被理解。注定會受傷。 在爭取特教資源的過程當中,即便我得到一些貴人相助,但我的每一天都是辛苦的,從幼稚園起,我每天都要留意他的學習狀況及進度,別人放連假計畫出國旅行、晚上看電視追劇、寒暑
    avatar
    Tina
    2024-01-04
    我懂得甲骨文(笑話)*一天,小峯同學、珍珍同學和小慧同學去了「大家不是很快樂」快餐店吃午餐。 珍珍同學和小慧同學同時叫了焗豬扒飯吃。而小峯同學就叫了吉列魚柳飯吃。 小慧同學驚訝地說:「不是吧小峯同學!你又吃吉列魚柳飯啊!你昨天、前天、大前天和大大前天都是吃吉列魚柳飯喎!你不厭倦的嗎?」 小峯同學幽默地說:「我不厭
    avatar
    Edward Lo
    2023-09-14
    於是我懂了,一切都是有意義的當我決定轉職,開始尋找理想的工作時,我充滿了期待和興奮。我相信這將是一個我人生中重要的轉折點,一個讓我實現自我價值和追求更大成就的機會。然而,現實卻並非如此。我在求職的道路上遭遇了一連串的挫折和困難。
    Thumbnail
    avatar
    Pochi
    2023-06-25
    於是我 懂了,一切都是有意義的我是個高中生,準確地來說,是介於高中生邁入大學生的過渡期。
    Thumbnail
    avatar
    于玥
    2023-06-13
    於是我懂了,一切都是沒有意義的人總是不斷地尋找意義和理由。 我們需要知道意義,明白自己做的事是有價值的,才有辦法繼續前進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3-06-11
    avatar
    帳號不存在
    2023-05-31
    於是我懂了,一切都是有意義的。世間一切事;做了也許徒勞無功, 但不做而作?做了卻能一勞永逸。 然後,我們才真正的明白: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於是我懂了,一切都是有意義的。 2011 年 ‧ 愛情/劇情 ‧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電影中的劇情對話,令人深省! 柯震東:考試考那麼好有什麼用?我敢跟你打賭,十年後,我
    Thumbnail
    avatar
    妙行先生
    2023-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