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甲骨文(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天,小峯同學、珍珍同學和小慧同學去了「大家不是很快樂」快餐店吃午餐。

珍珍同學和小慧同學同時叫了焗豬扒飯吃。而小峯同學就叫了吉列魚柳飯吃。

小慧同學驚訝地說:「不是吧小峯同學!你又吃吉列魚柳飯啊!你昨天、前天、大前天和大大前天都是吃吉列魚柳飯喎!你不厭倦的嗎?」

小峯同學幽默地說:「我不厭倦!我這種喜歡讀歷史的人,是老古董來的嘛!我很念舊的我!我看書是用竹簡的我!」

珍珍同學驚訝地說:「我還以為你是用甲骨來讀書的!」

小峯同學坦白地說:「您猜中了!我確實連甲骨文都懂得的!」(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一日,小峯同學、珍珍同學同小慧同學去咗「大家唔係好快樂」快餐店食午餐。

珍珍同學同小慧同學同時嗌咗焗豬扒飯食。而小峯同學就嗌咗吉列魚柳飯食。

小慧同學驚訝咁講:「唔係啩!你又食吉列魚柳飯啊!你尋日、前日、大前日同大大前日都係食吉列魚柳飯喎!你唔厭架咩?」

小峯同學幽默咁講「唔厭!我呢啲中意讀歷史既人,係老古董嚟架嘛!我好念舊架我!我睇書係用竹簡架我!」

珍珍同學驚訝咁講:「我仲以為你係用甲骨嚟讀書架!」

小峯同學坦白咁講:「您估中咗!我確實識埋甲骨文架!」(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