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晚感覺到站在門外的黑影
初想是自己壓力過大走火入魔而產生的幻影
後來覺得或許是衝突後的分裂
為了喚醒我沉睡的道德勇氣

幾天的新聞交雜著公正與不公義的混亂
交織了十六年的案件
直到前天,我才有點初步認識
為哪邊開口立挺都不是我想做的
但我很想問---在這樣的社會裡,人命何價?

突然間,我的心有點呼吸困難
需要更強的幫浦來催生氧氣

LONG VACATION.... give me power, please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只是想陪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心操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背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嘰哩呱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深呼吸 Dealing with PrejudiceThis article tells the story of a teacher's internal struggle after a student made homophobic remarks during a lesson.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4-06-11
    深呼吸伸展與身體按摩的魔幻效果在現代生活中,我們常常感受到身體和心靈的壓力,這時候深呼吸伸展和身體按摩成為了解決這些問題的良方。深呼吸伸展可以放鬆肌肉、平靜心情,而身體按摩則能促進血液循環、舒緩肌肉緊張,讓身心得到全面的放鬆和舒緩。本篇文章將探討這兩種方式結合的魔幻效果,以及台中地區的全身按摩推薦。 深呼吸伸展是一種簡單卻
    avatar
    minor leeroy
    2024-04-17
    深呼吸眼角膜又發炎了,還好是在出遠門之前發作,下午丟下該做沒做的工作,先去看見醫生。 病人看來不多的下午診,竟也等了一個小時才看完。領了藥,突然覺得有點心累,想了想,決定不搭車,散步回家。 陽光極好,溫度也宜人,拐過路口,看見對面蓊鬱的森林公園,心念一動,過街逛一圈公園。 下午的公園人不算多,有曬太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11-01
    深呼吸技巧:釋放壓力和焦慮當我們學會掌握呼吸,我們就能掌控自己的情緒和身體。深呼吸是連接身心靈的鑰匙。在這個忙碌的世界中,我們常常忽略了自己的呼吸。讓我們重新發現呼吸的魔力,讓每一口氣都成為一個禮物。
    Thumbnail
    avatar
    labikiyu
    2023-10-26
    深呼吸對我來講,每天花一些時間,專注在深呼吸上面,可以幫助自己放空我的頭腦。 因為當你把注意力轉移到呼吸上面之後,反而你會去感受到其他東西。
    avatar
    風雨寒夜
    2023-08-06
    avatar
    玉子燒ㄟ日誌
    2023-05-23
    深呼吸2022年7月8日中午,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為了週日的參議院選舉因此上午從東京羽田機場出發,來到奈良近鐵大和西大寺站旁進行街頭演講。 台灣則是不分黨派,均即時發送民主譴責暴力,希望安倍首相能度過難關等訊息。 聽執行長說書 ➊臉書不再是獲得資訊的管道了 ➋中國的仇視是長期操作必然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羅英維
    2022-07-08
    深呼吸每次,你需要靈性指導、建議、指引和簡單的保證時,都起閉上眼睛,進行幾次深層的、淨化的呼吸,然後將注意力直接放在心臟/心輪的位置。 將你的提問聚焦在那裡,安靜地停留一兩分鐘。 然後請你的心引導你。
    Thumbnail
    avatar
    Yeshe宥儀
    2022-04-18
    深呼吸後的一片雲彩每年教師節,總是會想到以前的幾位老師。如帶我進入音樂世界的陳志偉老師;讓我感覺到天父之愛的越內牧師;讓我與自己和好的譚老師;影響我後來寫作的蘇逸平大哥與黃海老師、夏佩爾…..等人。這些人都震撼著我的心,也扭轉了我的命運。那個總是諄諄教誨的叮嚀著我們,外號叫做「鵝媽」的黃老師。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