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陪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凌晨一點四分
今天第二次起床

失眠夜,又是
肯定是某種複雜攪和著我的感受
呵,是的吧,而且是對立的作用力

很高興啊…
明個兒下班就是我出獄的時刻了
總算又能回到自由身,YA!!
就剩最後一個任務,我一定會在時限內完成這艱難的工作
然後在七點整準時打卡閃人,留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哈哈哈,光用想的就覺得很爽

很不捨啊…
即將開始關警閉的日子
應該會消失個把月
其實還真有種難以形容的空虛感
雖然明知道八月會回來,可一個月時間對我並不算短
要我對一塊貪戀已久的綿花糖毫不動心,難!

哎,誰叫你要中毒這麼深哩??
戒戒你的網誌癮吧你
已經是最後關頭了呀…
就算是抱佛腳也要全心啊,難不成還能一面上網一面抱嗎?
專業一點好不?

再者是隔絕於外的朋友
短暫的離開,不會主動聯絡
不管是…
你是常常因我被動而氣得火冒三丈的朋友
還是被我的主動搞得不知如何是好的朋友
可我想,對你們而言是不會有所差別的
只是,我個人很想陪某些人走過一段什麼
所以當我暫時告假時,我會有點過意不去
雖然我明知你們會很好,多我一個不多,少我一個不少
但就我自己對友情的認定,我還是希望能陪你們走這一程

我果然是個自作多情的傻蛋…
放了感情,就覺得有什麼責任
可其實不需要的啊,是吧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只是想送個粽子,有必要這麼坎坷嗎?【即時精選】那年要送粽子給同學小珠,卻發生了一些離奇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6-12
    只是想寫一點什麼而已我意識到,或許是層層疊疊的身分戲服,讓我感到窒息。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6-08
    只是想吃個阜杭豆漿,有這麼難嗎???台北善導寺捷運站附近,尋找知名美食「阜杭豆漿」,與史努比相遇。
    Thumbnail
    avatar
    Smile Tang
    2024-01-28
    只是想與你在一起小孩不懂 他其實就只是想和他們 成為同類而已 為什麼 這麼難 這麼痛呢?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3-05-15
    (劇想)韓劇:只是相愛的關係-不是你忘了曾經的苦痛,而是因為有人陪著你走向幸福。每個人心中的創傷,或許一瞬間的想起,都會是如刀割般的痛,時間或許不能解決一切, 但有個對的人陪著你幸福,那麼,面對創傷時,不是不痛了,而是因為有了幸福。
    avatar
    Kemy的享念
    2023-03-15
    刑事判決:7,060萬對於麥當勞來說只是九牛一毛?以檢舉方式向企業高額索賠是否會構成恐嚇取財罪?新北市消防局預防科前隊員蔡姓夫妻,因兒子在麥當勞遊戲區嬉戲摔斷右手,花6,700元治療,夫婦利用職權查詢麥當勞各分店安檢紀錄,藉由檢舉手段,要求麥當勞公司賠償7,060萬元,一審論恐嚇取財未遂罪。台灣高等法院日前開庭時,法官質疑若只是求償,金額與小孩傷勢相當嗎?被告表示:「孩子在父母心中無價」。
    avatar
    大家怡起說法律
    2021-12-20
    只是想講|創作者為何對社群感到焦慮?以下大多是個人經驗談,分享給有同樣焦慮的人,希望能提供不同的思考方向。寫完之後發現蠻長的,建議腦袋有餘裕時再來看(?) E 這篇算是這篇文章的衍生文,前陣子看到噗浪上的留言,讓我對這件事有新的想法。其實不只是畫圖,若涵蓋所有創作類型的話(寫文、影片、Podcast..等等都是)也可以通用,確實有人把
    Thumbnail
    avatar
    莫脩
    20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