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了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變了心

見證一個人變心的始末

沒有評論的立場

只是有點不耐的厭惡及失望

也是可悲的

因為速食,所以不需深沉的蘊釀

或許難得,因此傻傻地死心踏地

好像都是陷阱

評量愛情學分的畢業考

一直很好,希望可以「永遠」很好

但你可知永遠是多久呢?

突然冷了,期望能夠破冰合好

可單就一個人的溫度是不足供應愛情發電場

想想,覺得愛情還是適合停在歌詞裡來感受

變了心,原因很多

有人說如果是劈腿那倒還好,因為是第三者的介入,而不是感情完全的消失,只是轉移而已

也有人說如果只是單純不愛了,至少還算是中性理由,殺傷力比較沒那麼大

怎麼樣都讓我覺得悲慘

在這步調加速的時代,感情來得快,去得也快

如果沒談感情的本錢,最好就乖乖地守住自己

那些把感情當遊戲的人,我無法了解,也不能諒解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接案流水帳】金錢與我的微妙關係,錢變少了連心靈也發生大改變了自從接案之後,金錢與我的關係變得越來越曖昧。生活的不穩定性帶給我金錢上的焦慮和恐懼,這樣低頻的生活讓我感到內心的孤寂及匱乏感越來越強烈。然而,這段對金錢的撞牆期也成為挖掘內心的機會。透過調整自己的態度和行為,我逐漸找到了安全感,並重新建立了對金錢和生活的自在。
    Thumbnail
    avatar
    無用女子的接案小日子
    2024-04-30
    心小了,所有的小事都變大了心大了,所有的大事都變小了;心小了,所有的小事都變大了意味著人們如何看待和回應生活中的事件,主要取決於他們的心態和態度。 當人們心胸寬廣、態度積極時,即使面對重大挑戰或困難,他們也能以較平和的心態看待,從而感覺這些大事變得輕鬆或小了。這種樂觀和開放的心態幫助他們更有效地應對困難,並保持積極的人生觀
    Thumbnail
    avatar
    Stan Ht. Wu
    2024-01-10
    長壽花|變了心的你要如何回到從前?「我沒有。」你居然不服氣。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4-01-02
    心改了,命運自然就變了!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前幾天遇到一位同事,在閒聊中提及他最近身體欠安。他之前得過癌症,已經治療好了,僅每個月須定期返回醫院追蹤。最近聽說癌指數升高,必須每週打一種特殊的針,一次花費約1萬多。一個月要打四次,等於一個月要五萬多的花費,真是所費不貲!   但要命就要花錢,有次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11-04
    當星星變了顏色 –《綠色的星星》有時為了對抗生存的虛無感,我們也許會嘗試張大眼皮到能容下一頭大象,定著神仔細看,試著感受眼前能看見的,但當下自己的內心,卻感覺一切與我漸漸拉開距離,徒留我與世界之間的疏離感。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經思考的女子
    2023-09-13
    別鬧了 無薪假怎麼變曠職?知名「繼光香香雞」一蔡姓前員工提告,公司因為疫情實施無薪假,他依勞資協議要求資遣,公司卻以曠職為解雇,使得他新到任公司質疑他的工作能力及品行,氣得對繼光香香雞提告求償資遣費。 一審台中地方法院日前判決蔡男勝訴,繼光香香雞總公司香繼光股份有限公司應給付蔡男9萬4136元,並發給服務證明書。可上訴。 《
    Thumbnail
    avatar
    鄒靜修
    2023-04-11
    老婆變心了還能挽回麼 要如何挽回呢問: 我們結婚五年了,最近發現老婆對我很冷淡,但卻對電視劇裏的男主都很很熱情,甚至不允許我碰她,她這是變心了麼?我該怎麼辦呢? 答: 一、若即若離 當女人因為各種原因想和你離婚時,說明已經受夠了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更需要自己單獨一個人冷靜冷靜,過一段沒有爭吵、沒有你的日子,因此,剛分開的日子裏不要去頻
    Thumbnail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2-12-07
    想離職就像變了心的男朋友,無法挽回 每天早上都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跟公司請假阿~~~
    Thumbnail
    avatar
    Piggy
    2022-05-23
    〈當我打開課本〉也許不是好題目,但卻揭開了新世代學習方式變革的序幕〈當我打開課本〉只要求考生「敘述任一學科課本對你的意義,書寫你探索課本內容、知識的經驗與體會。」卻沒有硬性規定只能寫「正面的」經驗和體會,我們不妨把這個開放式的討論當切入點,一步一步引導國中孩子感受這一波如同海嘯的學習新浪潮。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5-20
    其實你已經知道他變心了,看完這些只是幫你證實直覺是對的...徵兆1.他經常沒時間陪你 當他開始會推拖你的邀約,你的電話都沒空接,LINE訊息也都不回的時候,你就要注意了,別在欺騙自己他只是很忙而已,世界上沒這麼多事業狂魔、火山孝子,想見自然就會見到面,如果他忙著要跟別的異性約會,那自然抽不出空陪你了。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