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壽花|變了心的你要如何回到從前?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變了。」我微慍的語氣,你該是聽得出來的吧。

「我沒有。」你居然不服氣。呵,都是這樣,全都一樣,明明事實就擺在眼前,這麼明顯,卻依然想要狡辯。

我憤怒的丟出一疊照片,像灑冥紙一樣追悼我們的關係,「你看清楚!你明明就變了!這些都是證據!」,照片紛紛落下,並沒有像雪花那樣輕柔,而是像冰雹,一顆接一顆的重重打擊我。

你呢?

你撇一眼照片,然後抬頭看著我說「但是我的本質沒有變。」

「夠了!不要再說了!」 我無法承受這一切,「我不要再聽藉口!」

「有理,聽我解釋,我真的沒有.......」

「不!我不要聽!我不想知道為何明明我買的是黃色長壽花,如今你卻變成橘色的!」


2023/7/8時

2023/7/8時

對的,我的長壽花本來是黃色的。

他睡了一覺之後,醒來就變橘色的了。@@

不過還是很感激他開花了,2023年的花真的是接二連三的開,繼風鈴草陸續凋萎之後,我的植物們就像是接力賽一樣,先是豔麗的沙漠玫瑰,然後是虎尾蘭開花,緊接著是仙人掌,再來就是蘆薈。

就在蘆薈花快要全數陣亡的時候,長壽花就開了。

只是我去翻看之前拍的照片,它原本是黃色的啊,怎麼變成了橘色的?還是長大之後會變色呢?

咱們就走著瞧!




🍀此專題說明及目錄,見→休閒時,我都在做啥麼?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新新有理的休閒時刻傻有理的新新約新新的廢文抽屜有理視聽教室旅程

102會員
341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