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情是愛|為何,還要再見?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曾洋尚未看清正要進來的瑞琪,連忙說道:對不起...話才到點就看見瑞琪,還有智揚。

兩人當場僵持對立的杵在門口,曾洋叫道:汪..瑞琪?

而隨之曾洋後面走來的一位妙齡女子,婀娜多姿搖曳著走到了曾洋身旁,女子說道:怎麼了?不是要去開車,怎麼還在這?接著女子也注意到了瑞琪和智揚。

女子警覺性高的勾緊了曾洋的手肘,帶點令人不注意的防衛和情商高的表面嬌嗔的說話:Lion,是..你認識的人嗎?

曾洋很是不自然的回應著:噢..認識..

瑞琪好一會無法說話,倒是智揚,很機警地搭上話:好久不見。你身旁依舊從不缺女伴。智揚語帶酸意說著。

曾洋聽了智揚這話,有些不舒服,也不甘示弱的回應:真是好久不見了。我原以為..你會有所不同,只不過..我應該是錯看你了。你...又與我有何不同?

智揚還未來得及回話,卻讓瑞琪清醒了,說道:哥,我們進去吧!我有點累了...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曾洋聽到瑞琪叫智揚~哥?這又是怎麼一回事?難道...他們..沒有在一起?萬般問號,百般無解?

智揚聽到瑞琪這麼說,便跟著瑞琪進入大廳,留下仍杵在門口的曾洋和他的女伴,女子又再度呼喚道:Lion,走吧!

就這樣的,曾洋被女子給拉著走了。瑞琪站在大廳的櫃檯,借玻璃和眼角的餘光,看著他們離去,而智揚正與櫃檯小姐處理房務..

跟您確認一下,請問留的大名是...服務人員問道。

劉智揚,電話是..09XXXXXXXX..智揚回答著。

服務人員盯著螢幕,處理著入房的手續,接著遞給了智揚一只小信封,智揚也順便拿出手機,並說著:我先..結帳。

滑開了手機,點入付帳的螢幕,要讓服務人員處理。

好的,請稍等。服務人員說完又再度盯著螢幕,接著處理結帳。

機器刷過的聲音,將瑞琪拉回了現實,瑞琪轉過頭來,馬上阻止的說:哥,我自己付...

哥幫你付,哥的薪水比較高。智揚這樣說著。

服務人員笑瞇瞇的說著:有哥哥真好。又接著說:如若需要服務,小卡打開上面都有我們服務的代號,直接播就可以了。感謝您的入住!

喔,對了,我們有寄放的行李。智揚似乎想起了,趕緊的說道。

好的,請稍候。服務人員說完便走到後面拿出了瑞琪的行李,並交予兩人。

智揚陪著瑞琪一路到了瑞琪房門口,智揚停下了腳步,便說道:瑞琪,早點休息,明天一早,我在過來與你吃早餐,這飯店有附早餐,如果你看了不喜歡吃,我們就出去吃。

噢..瑞琪應道。

見瑞琪反應冷淡,便將手中的行李交付於瑞琪手中,依舊說道:你累了,快進去梳洗吧!記得..門要鎖好。就像家長般的交代著。

瑞琪沒有說話,順從著開了房門,反身對著門外的智揚說:那...哥,晚安。

智揚確認瑞琪關上門,才放心離開。

而房門裡的瑞琪,似乎沈浸在剛剛的事件中。彷彿記憶..又回到了那段...深藏心底的舊事。倚著門,手還握著行李的手把,記憶,又將瑞琪拉回了過去。

今天,本都還快樂的出遊,怎麼就在這種地方遇上了曾洋?人事已非,唯獨不變的是~曾洋身邊永遠不缺女人。

回想起來,剛剛那名女子,略顯俗氣,濃妝豔抹的,還叫他什麼~Lion...有事嗎?

瑞琪整個腦子裡全是剛剛曾洋與他見面的畫面,曾洋,自以前本就很具社會氣息,早早就把自己打扮得跟社會人士一樣。這~早已見怪不怪。只是...他為何會出現在這?而且還是出現在飯店?而且...出入飯店,還帶女伴?越想...思想就開始胡思亂想,有些偏斜,還天馬行空,形成了小劇場....

這小劇場...還一發不可收拾的越想越偏..

這不知過了多久,瑞琪也不知倚在門邊多久,直到口袋震動,將瑞琪拉回現實中...

瑞琪,今天還好吧!沒有讓你太累吧...明天,8:00過去找你吃早餐會太早嗎?還是...你想晚一點,如果還沒睡的話,想一下,再告訴我。(智揚)

瑞琪滑開了手機,看到智揚的訊息,暫時...放下了她燒腦的小劇場,回覆著智揚~

,8:309:00間好了,你可以慢慢來,我們誰先到樓下大廳,就先Line誰,這樣..

智揚馬上已讀訊息,並回了一個OK圖示。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昨晚,太累了,也不知最後是怎麼睡著的,起床時,電視還在播著劇,想來是演了一整夜。拎著行李拖著來到大廳的雅座,準備等待智揚來吃早餐。趁著智揚還未到,瑞琪走到了早餐吧看了一下,菜色...還不錯ㄝ...

服務人員來到入瑞琪身旁,親切的問道:小姐,請問您要用餐了嗎?房卡可以借我看一下嗎?

瑞琪邊找房卡,邊問的說:請問一下,如果我要再加一個人,要付多少錢呢?

服務人員問:要加1人用餐,是嗎?

噢..瑞琪拿出了房卡,遞給了服務人員。

服務人員看了一下,又遞還給瑞琪並說道:恩,小姐,只需要再加150元即可。

瑞琪收起了房卡,改拿出錢包,掏錢要給服務人員,說:我朋友還沒來,那我是直接先給你嗎?

喔,不是,您要到櫃檯去付款,他就會給你一張餐券,我們這邊只收券喔。服務人員回答道。

喔喔,好,謝謝喔...說完,瑞琪轉身往大廳方向走去。

你好,我要買一張早餐券。瑞琪對著櫃檯說道。

好的。於是櫃檯人員起身,說:150元。收了瑞琪的錢後,給了一張餐券給瑞琪。

準備收起餐券轉身要去大廳的瑞琪,卻沒發現身旁站了一個人,這人,不是別人,正是曾洋,他不知站在瑞琪旁邊多久了,轉身的時候差點撞上了曾洋...

啊,對不起..我..話未說完,抬頭看見曾洋。

瑞琪驚訝的連話..都說不出來,反倒下意識的倒退了幾步...

汪瑞琪,你也住這?曾洋倒也是驚訝,雖然昨天已經看到瑞琪,但未曾過多聯想。

瑞琪下意識地想要逃離這個空間,準備轉身離開,卻被曾洋用手擋住了去路,曾洋很是好奇,趕緊說道:好久不見..很久沒見了,我們..聊一下。

什..什麼?瑞琪詫異的說。又轉了個方向想離開,說:我們...沒什麼好聊..

曾洋繼續往他要走的方向攔著她,問道:我..只是想知道...這些日子..你過得還好嗎?

瑞琪被擋住了去路,只得看了他一眼,冷淡的說:你看我現在這個樣子,不好嗎?頓了一會,又繼續說道:你是以為..我沒跟你交往,就會過得很淒慘嗎?你想太多了..

我知道!我知道..當初..Sunny後來又寄了一封信給你,我對他的行為..想...跟你說聲對不起,我..真的很抱歉..曾洋又開始述說著當初。

這令瑞琪反感至極,她積極努力想忘了的事,卻因這相遇,又再度翻起舊記憶。

不需要再說對不起,我跟你...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還有..我們之間有的只是不痛快的記憶,還有無限個對不起,如果沒有別的事,請不要擋著我。瑞琪說得很是堅決,堅決要劃清與曾洋的關係。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此時,智揚走入了大廳,發現瑞琪在櫃檯與曾洋似乎有些爭執,趕緊快步地上前,擋在瑞琪的前面,先是說道:瑞琪,這小子又纏著你嗎?

瑞琪沒說話,曾洋對著這冒失的智揚,感到很不悅,便說:我沒有纏著他,我只是...

智揚沒在聽曾洋說些什麼,反倒轉頭問了瑞琪:瑞琪,你還好嗎?你怎麼下來前沒Line我?不然打給我也可以,這小子沒對你怎樣吧..?

曾洋聽到智揚這樣跟瑞琪說話,便要為自己說個話:喂喂..你說什麼?邊說邊走向智揚,一副要怎樣的樣子。

智揚本能地要保護瑞琪,總是擋在前,並說著:瑞琪已經跟你沒有任何關係了,你還來糾纏什麼?

曾洋也為自己辯駁,說道:我只是..遇到她,想要跟她問候一下罷了,有需要大驚小怪嗎?大庭廣眾的,我能對她做什麼?或幹嘛嗎?你不要自己在那邊演..

聽完這話,智揚拉著瑞琪,往外走去,瑞琪卻略有止步,說著:我們..不吃早餐?我餐券買好了...

智揚依舊拉著她往外走,邊說道:吃不下!看到他...沒胃口。我帶你去吃別的...

等等...瑞琪反拉著他說著。

智揚不解的看著他,問:怎麼?

房卡..邊說邊鬆開智揚的手,從包包拿出房卡,趕緊的放在櫃檯,對服務人員說道:我退房。說完,便和智揚離開,留下曾洋在原地。~待續~

80會員
818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