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罪」

2023/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拿起紙箱

把回憶一一收納

外面的雨

卻彷彿下進了家

淋濕了雙手 落進了紙箱

我想我需要休息一下

聽喧囂的雨

空盪盪的房

靜靜掩蓋

迴盪的聲響。


面對過往

我以為已經放下

對妳嚮往

已經不知道 為何還要悲傷

情緒卻仍然湧上臉頰

最終還是捲曲在

沒了床套的床。


一地的紙箱

散亂的如誰心裡的傷

沒有準備

一如既往的 壓抑不面對

總要到了沒有時間

才狼狽

自己親手擁抱破碎。


如妳所說的

我不曾改變 不會改變

有病的人總是沒感覺

但其實我已後悔

但也不會在去把妳挽回

不要妳來承擔 我的缺陷

不用在讓妳受罪

也不想在去傷害誰。


偏離常軌的病人

能期待什麼樣的明天?

與生俱來的原罪

我該如何去面對?

與藥為伍的人生

我已不敢奢望誰

別再讓痛苦

輪迴...


/默蚺

2019.02.24

躁時做夢,鬱時寫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