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完成雙生之旅後的模樣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不容易,終於來到後面階段的自我合一部分了~

依我目前的狀態來說,已從內在轉化的穩定度裡,往外轉向來到生活的實踐路上(如同陰性能量轉換成陽性能量-由內而外擴張),用下半生來好好實現自己想完成的事,而從我雙生的狀態來看,他似乎開始慢慢從外轉向內在,兩人漸漸在轉換彼此陰陽能量的立場之中,證明我相信了他的努力,也等同相信了自己的努力成果。

最近在宇宙安排的巧合緣分下,我們重新連線,兩人都有所轉變,沒有以前的糾結與掙扎,也比以前更能和睦相處,愉悅度跟交流度也比以前順暢,分離的洗禮果然能讓人成長~

恢復聯繫之下,我依然會檢視自己的內在平衡程度,這是一生的功課,不能輕易被情緒氾濫所凌駕,而是以理性真實的一面去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3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雙生火焰 雙生靈魂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是一條修練之路,與以往的認知有新的見解與經歷,但不脫離修行核心。Twin Flame Take Me Hom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