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體驗紀錄

2023/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7/10今早運用阿卡西紀錄(似乎不用再進入阿卡西也可以溝通對話)連結到其中一世的我,所傳達給我的訊息,分享給大家。

清心無妄本在心
心之所想道所在
周身世界一粒沙
隨風飄渺心定身
人生轉世歷智慧
我執離去智慧現
愛恨情仇終飄散
愛在心中無所懼
緣來緣去選擇道

道道相對,各執一方
眾生所苦,唯心我執
虛幻當真,堅信不移
眼見為實,離心不歸
時不待我,歸心本源
心主道真,道本歸心
宗教本意,寬闊心胸
交流平衡,平等眾生


雨兒家族- 無念傳訊

雨清§河新
雨清§河新
大家好!我們是雨兒家族!由雨辰老師帶領大家成長!這裡會介紹與分享靈性相關內容,歡迎有緣之人一起加入雨兒家族的行列! 我本身可以接受來自上面的訊息,有需要服務者可以找我唷!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