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跑的總統候選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就ㄌㄨㄚˋ這樣的經歷,在職場面試時肯定會被刷掉的呀!

 

大叔不才,教過幾年大學生如何準備面試的面試技巧

工作了這麼些年也看過不少履歷,面試過不少人

在這跟大家分享,只要你的履歷上有那種做了幾個月就跑的工作,一定會被問

站在業主的立場,不會希望員工做沒多久就跑了,這是人之常情,選任育留是有一定成本的。

所以如果你有這樣的經歷,這題幾乎是必考,答得不好就直接刷掉

 

而我們現在有一個國大代表、立委、市長、行政院長都沒幹完的傢伙說要來當台灣的總統

你說如果這是在企業,拿到這種履歷你會打電話聯絡他嗎?

 

#賴清德

#就是個烙跑人

11會員
276內容數
圖文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en大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鋼鐵柯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姐直播#5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吹冷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姐的法律諮詢服務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的選票我還是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林右昌站台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交易日報 20220615 : 短期波動難以撼動長線趨勢,個股線型多方鬆動主力烙跑今日全球屏息以待,投顧分析師也一直說FED到底要升息幾碼很關鍵,但我一點都覺得沒什麼好期待或失落,因為它會今天升了明天就不升?升幾碼會影響一個長線趨勢嗎?都不會,對吧;那如果都不會,那今晚就只是一個反應個頂多兩天就不見的東西,升幾碼就是個朝三暮四,都不會改變長線趨勢與資金全面脫離股市的現況。
Thumbnail
avatar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2022-06-15
烙賽佳餚- 焦掉的粿什麼是三爻。沒有測試過不知道,阿測試失敗的時候,就跟今天的粿一樣。給大家笑一下!
Thumbnail
avatar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2021-08-20
酪梨成熟時:蔡爸蔡媽安心果園臺東鮮果預告!酪梨的產季即將來到,被視為「森林奶油」的酪梨,有高度的營養、甚至能保護心血管,是非常健康、當令的勇健鮮果。這次就要向大家介紹一座充滿愛酪梨果園--蔡爸蔡媽安心果園。
Thumbnail
avatar
發現臺東慢食
2021-06-02
烙英文今天,中切英... 2002年,信義區,銀行內勤辦公室, 下午接近關帳時間... 當時進公司不久, 還無法從一連串的中英夾雜的對話裡回神, 更別說老闆給的指令... 我也知道跟我同梯且要好的IT菜鳥工程師Tom也是如此...  接近關帳時間,主管準備將結算系統刷卡過帳, 操作幾次後,系統異常, 出
Thumbnail
avatar
傑克大叔
2021-04-16
酪梨三吃,住宿生的健康飲食提案意外獲得兩顆爆熟酪梨,我得在廚藝和廚具都有限的宿舍空間裡,用最快的速度把它們消滅!
Thumbnail
avatar
朱先敏
2020-08-01
酪梨心,海底針來到NY County發現:酪梨是家常食材,於是隔兩三個禮拜就買一點來吃。或因它富含蛋白質,沾醬油來吃的時候,竟有種生魚片的鮮味,如果時間充裕 就弄個莎莎,味道也很下飯。 只是到現在,我還是常常抓不準宰殺它的時機。這次我買了兩顆,第一顆切開來還是生的,剝皮後沒有馬上吃掉,果肉就開始發黑。另一顆離開
avatar
余安珀
2019-08-12
酪梨兩吃第一次吃到酪梨應該是我國高中時代吧,切開來黃澄澄的果肉和大大的果核,極易以湯匙挖起果肉,配上煉乳打成果汁,是夏季的饗宴。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18-08-17
其實接受很久了。只是,走不開自己的結。沒有誰綑綁我,但我仍綑綁自己。曾經受傷的感覺已經淡去,不會再哭,但總是有種隱隱的詭異;不再刺痛,但就是留有疤痕,如同手上自殘的痕跡成為一種成長掙扎的印記。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18-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