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分析 (僅供參考)

2023/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A.發哥 : 等法說,因為我沒情報,但股價在區間內鬼混,之前曾說過今年能在600-800混就不錯了,還有人念我說乾脆說533-1215好了,但實際就是600-800不是嗎?我就是看不到今年已知的情況下還能多差 或還能多好? 所做的估值預估而已, 我跟你講 連法人可能自己都不知道.....,他們可能也是拿板凳等法說....


B. 海哥 : 跟小弟的公司加減有往來,其實ai產品 最後就是給他們,所以海的Q3 Q4 真的沒很差,如果你相信淨值,那就不要追高.....淨值下可買,漲高也可賣, 評估自己的財力決定.....



C.臻鼎 ky : 股性像海哥,稱之為海哥2號,但展望也跟海類似,要拼產品轉型,我是有看到公司的有些“積極”的態度,但這些轉型是很明確的,說良心話我認為比鴻海機會大更多,相同的特色是 一樣都被嚴重低估....



D. 智易. 啟碁: 漲多賣 跌多接回,網通受惠美國基建,但網通波動都很大,雖有獲利及願景,但不賣 摔下來有大概率會回原點。


E: 振樺電 : 主力是pos機產品,拼的是複甦跟趨勢,股價經過大修正,目前整理中,等待明年爆發。



F: 華碩 : 雖然漲停,但這隻就是跌破淨值可留意,我有看到一些訂單, 產業最壞狀況應該是已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