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著你還在我身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幻想著你還會來偷睡我的被

幻想著你還會來偷睡我的被

在今年的3月底,陪伴我15年的小臘腸去當天使了
沒有生病,是自然老去,算是幸運
只是在最後的幾個日子腸胃功能不是太好,所以他也稍稍辛苦了一點點

15年的日子,他幾乎都是跟我睡,搶床搶被搶枕頭
正中間都會是他的目標^^
跟毛小孩一起睡的主人們一定也都遇過
他半夜會凝視著你,像是確認著奴才還有沒有呼吸XD
奴才半夜確認主子的方式,就是用腳搜索左右蹭蹭,確認有沒有毛茸茸在床上
這也是為什麼我在炎熱的夏天還蓋著一條小毛毯的原因
頓時之間失去了的安全感只能先用這種方式來補

照片上隱約能看出來毛毯中有一個凹陷
我總是幻想著,是不是調皮的你跑回來搶被子XD
是甜蜜,又讓人覺得感傷

短短的幾個字,幾個段落
卻是在邊流淚邊微笑的過程中寫完的

很不捨你的離開,又很慶幸你不是因為病痛而離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是好意,還是不懷好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的小事,就讓它過去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師?然後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慾望侵蝕理想,會淪為幻想;幻想引導慾望,會建築理想。幻想有兩個層級,跟禪宗一樣。 「何處惹塵埃」內到外、上至下;「莫使惹塵埃」外至內、下至上。 兩者境地不同,但可自然融為一體。 而幻想不同的是,只有原生純粹無雜質的存在,才能始終完整經得起考驗,而不破滅。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3-24
抓得住的幻象,是理想的成功。享要的人生就是抓緊、看見,往未來的每一步。 其餘看見的幻象,稱為天賦。 有那一刻努力到連幻象都能抓緊時,才算收到了上天給的禮物。 大道之行,自己也能成為道路。 幸福還能凌駕於幸福。謝天感恩,回饋回報,只是必經之路。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2-21
心情隨筆| 我能否,一直住在幻想裏?有時候,甚至覺得若能像睡美人一樣沉睡百年,或許也很不錯。至少我可以暢遊在無邊的幻境裡。那邊有美麗的夢,我可以做喜歡的事,成為真正的自己。 就希望這樣,除去被白馬王子吻醒的戲碼,繼續幸福地沉睡下去。 可生活沒有王子,我還是醒了。醒來後走出堡壘,面對腳下的一片空,任由我幾經猶豫,總歸得一躍而下,回歸凡間
Thumbnail
avatar
不是地球人
2023-02-17
右手不是輔助!是惡魔!荒唐滑稽的《魔掌》,滿足世紀末少年的所有幻想托比亞斯家的爸媽今晚準備就寢,樓上兒子的房間卻傳來奇怪的聲響,爸爸前去查看,卻一去不回;準備打電話的媽媽,卻被床下一隻怪手拉進床底殺害……《魔掌》的開頭就是一個如此傳統恐怖電影的開場,而很快地真兇大白,原來兇手就是兒子……的右手。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2-08-25
《貓的報恩》現實中的幻想提醒著我們生命真正重要的事│電影心得「這是我特製的紅茶,每次味道都會不同,無法保證」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2-04-06
【光說不玩】EP02─「國王排名」:用童趣幻想包裝著屬於成人的現實眼淚由十日草輔原作網路漫畫,「進擊的巨人」前三季製作組WIT STUDIO承接動畫化的「國王排名(王様ランキング)」,近來成為話題大作動畫之一,在第二季也開播的此時,我總算把第一季補完了,於是就來聊聊為什麼我覺得這部特別,以及我自己之所以喜歡他之處吧!
Thumbnail
avatar
戚杏凌
2022-01-25
隨著《海洋幻想曲》(Song of the Sea)到都柏林遇見愛爾蘭神話《海洋幻想曲》是由愛爾蘭導演湯姆.摩爾所導演,故事並不複雜,但是因為串連許多凱爾特神話在情節與情節之間,於是對於我們這類異文化的觀眾來說,宛若觀看一幅長篇的藝術卷畫,隨著角色的遊歷在充滿奇妙抽象的世界,甚至還會迷失在愛爾蘭的文化迷宮。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21-09-27
霧築文閣:新詩〈午後幻象〉從古典到現代,都是為我們所駕馭,讓我們在墨色的星空裡馳騁的坐騎。
Thumbnail
avatar
111級雄中青年社
2021-06-29
我想試著樸素地回想一次。 當愛是激進,保守就是一種正義。
avatar
微光
2020-08-26
資訊爆炸後|回想著,你什麼時候被訊息淹沒的國小六年級的時候,你有了人生第一個email,還記得是蕃薯藤的,記得它這樣拼yam.com,真好記,有了email之後其實也不經常上去看有什麼資訊,然後開始網路出現了一些訂閱報,開始東訂一點西訂一點,偶爾還會被一些詛咒信纏上,還有七夜怪談的女鬼要從信件裡爬出來嚇你的畫面,喔,對了,還要配上點音效。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凱莉
2020-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