躁動的一天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週六是個不平靜的日子,早早就規劃好一大早要去看《芭比》,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社恐的我當然是選擇最早場的場次,人不會很多而且也有早鳥優惠。

但是躁動的原因不全然是因為要去看電影,畢竟上禮拜我已經去看了不可能的任務,現在對於進出電影院已經是輕輕鬆鬆的小事了。

一大清早,甚至天都沒亮,就被媽媽的聲音吵醒,顯然她是睡不著起來滑手機了,通常被吵醒後我還是可以安然無恙地繼續睡到該起床的時間,但是不知怎地大腦的一天工作已經開始運行了,既然睡不著就想著我要做什麼呢?​

於是我做了一件我一直想做但是提不起勇氣去做的事-公園慢跑

決定出門後,發現清晨五點半的公園其實人也不少,雖然跑的時間不長,而且考慮到許久沒有跑步,我也只能跑跑停停,儘管跑起來身體重重的,但是心情卻挺好的,終於踏出這一步了。

清晨的公園景象

清晨的公園景象

回家沖個澡後又是精神氣爽的一天,想睡回籠覺也睡不著,可能太興奮了,也可能是心率上升很難入睡,儘管眼睛很累很酸,但我還是逼著自己閉目養神一下,以免等等看電影太受刺激了。

《芭比》-想像不到的劇情及思想傳遞

果然一大早的電影院人真的不多,偌大的空間只坐了7個人,而且都是女的,可能只是巧合吧?!

台鋁秀泰影城

台鋁秀泰影城

本來我以為《芭比》這部電影就是一部講芭比生活的電影,沒想到劇情的發展超乎我想像,劇中甚至有些台詞都讓人不禁舉起大拇指認同,只能說電影想傳達的觀點真的是現今社會的痛點,雖然我忘記她說了什麼台詞,但想表達的內容我有吸收到。(應該?!)

於是,我又成功做了一件很想做的事-一個人看電影

令人振奮的事情就是我居然在一天內完成了我很想做的兩件事,可以確定的是以後我不會怕一個人去電影院看電影了,一個人看電影的好處不少呢?首先你可以自己想看什麼就看什麼,時間場次自己決定,不用遷就另一個人的時間,然後看電影的時候可以不用擔心旁邊的人想要跟你講話還是幹嘛的,不用去想說我們看完電影還要去哪裡逛逛嗎?吃點什麼?都不用!自己的電影自己安排!

然而身為社恐的我可能還是只會選人少價格較便宜的早場電影...

利用為數不多的假日出去走走晃晃,想把每次出去的細節都紀錄下來,如果不嫌棄可以進來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