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澱後再出發

2023/06/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時隔三個月後好不容易畫到的休假,原本我一直以為今年我有十四天的特休,家人得知後很是驚訝,笑說公司福利這麼好喔?不是才七天而已嗎?
我堅定地說:是十四天啦!公司之前有寄信告訴我!
接著跟朋友出去後聊到這件事,朋友一樣是驚訝地看著我說應該是七天而已吧!嚇得我趕緊去人資網頁看了一下自己的特休到底有多少天,結果是七天!
但我又去看了一下勞動基準法的規定,我應該有十天的假才對啊,突然對於今天為什麼要休假感到後悔,這樣我的假不就快用完了嘛?但好像也很就沒有休息了,確實還是需要排休一下調適心情。有時休假不一定是真的要做什麼,就算只是待在家耍耍廢,我想這是讓人可以繼續工作下去的動力。

今天的休假日可以說是非常充實的一天呢!朋友帶我去體驗了空中瑜珈,體驗課程非常便宜,想著讓身體動一動也好,於是跟著去後,沒想到意外包場了!大概是因為平日的時間很少人會參加體驗課程,突然有種賺到的感覺。可能是因為今天有好好運動,所以儘管早上7:30就起床,到現在將近凌晨12點精神都非常好。
運動完後,我們就去了提前兩個禮拜預定的藏壽司時代大道店,新開幕大家都去朝聖的店一定要去吃吃看啦!雖然吃的壽司跟其他分店沒有不同,但就是可以跟別人說我有去吃過了喔!聽起來好像比較厲害(笑)

然後就沒什麼要講的了,繼上次打文章好像已經是快一個月前的事情了,其實會拖了一段時間都沒有更新是因為好像有點疲累,雖然分享生活的一些有趣事物算是給自己的一個紀念,同時也是一個紀錄生活的渠道,但是之前看到有人會喜歡我的文章或是很多人會瀏覽我的文章時,我很開心,而且也很興奮,對於每周要打什麼內容會很糾結,因為覺得可以分享的東西好多喔!
但有時看到花了很多心力打的文章完全沒有人看過,難免還是有點小失落,我知道這好像是種貪念,渴望別人可以讚賞稱讚自己,但回頭想想反正我也沒有要靠這裡打的文章賺錢還是幹嘛,我想還是回歸最初的初心,我就是來這裡分享、記錄生活的,以後也會持續打打打文章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利用為數不多的假日出去走走晃晃,想把每次出去的細節都紀錄下來,如果不嫌棄可以進來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