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髮美髮交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個夏天的炎熱午後,我踏進了那家熟悉的理髮店,期待著給自己一個涼爽的新造型。店裡的氛圍總是讓人感到舒適和輕鬆,而這一刻,我早已習以為常。

美髮師維多利亞總是帶著甜美的笑容迎接每一位客人,今天也不例外。我坐在理髮椅上,向她描述著我希望的新髮型,她專注地傾聽著,充滿了理解和耐心。

在剪髮的過程中,我們輕談著天氣、假期計劃,彷彿我們之間早已是好朋友。這種親切感讓我倍感放鬆,彷彿來到這裡就像回到家一樣。

當剪髮結束時,維多利亞忽然問道:“可否幫我做個小小的恩情?我的肩膀最近有些酸痛,你是否願意幫我按摩一下呢?”

我愣了一下,沒想到美髮師居然向我求助。但很快,我緩和了表情,笑著說:“當然,我會盡力的!我上過一些按摩的課程(原始點、人電)或許能有所幫助。”

我站起身來,來到維多利亞的身後。她的肩膀確實有些緊繃,顯然長時間的工作讓她也需要一點放鬆。我輕輕用指尖按壓著她的肩頸,一點一滴地揉捏著肌肉,她也配合著深深呼吸,讓身體盡情感受按摩的溫柔。

隨著按摩的進行,我不僅專注於維多利亞的肩頸,也讓手指穿梭在她的手臂和背部。她的身體逐漸放鬆,我也感受到自己的手掌傳來一陣溫暖,彷彿與她的身體產生了一種微妙的交流。

按摩經過了十來分鐘,我慢慢停下來,輕聲說道:“好了,你的肩膀應該舒服一些了。”

維多利亞轉過身來,看著我,那雙明亮的眼睛中充滿感激與驚喜。她說:“謝謝你,這真是太棒了!我剛好今天特別需要這樣的按摩,你真的幫了我大忙。”

我笑著回答:“不客氣,我很高興能幫上忙。也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創造美麗髮型的機會,這是一個讓我感到愉快和有意義的經歷。”

維多利亞拿起一瓶護髮霜,遞給我說:“這是我的小心意,希望你喜歡。謝謝你的幫助,這是我收到的最特別的一份禮物。”

我接過這份意外的禮物,內心充滿著感動。這次剪髮的經歷不僅為我帶來了一個時尚新髮型,更讓我與維多利亞之間建立了深厚的情誼。這份意想不到的交流,讓這個夏日變得更加特別和難忘。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中學人電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夢想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數位冒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感恩愛與奇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日持續練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敬老之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理髮理思念,路長情更長不負責任心得,老人請去看,備好衛生紙。但年輕人若覺得不好看別怪我,因為我也不會怪你,畢竟體會是一種歲月積累的成果。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3-03-08
    理髮看似日復一日的生活之流中,有時蘊藏著意想不到的驚喜。不抱有任何期待,也才能深入每一個平凡,卻又充滿奇蹟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3-01-10
    《花's up!》每座小鎮都有家收集煩惱的店|富里無名理髮店(原文刊載於花蓮縣文化局出版『奇萊有誌 VOL.8』)有那麼些地方,我們一年造訪幾次,卻沒意識那裡發生的事多麼令人擔心。 在那些地方的我們,神智清醒任人擺布,讓最鋒利尖銳的刀刃近身,很不合理。通常,當有人拿刀靠近我們的氣管、動脈或腦這些最脆弱部位,我們是會反抗的,但我們卻甘願甚至事前預約去那裡,坐上椅子,頸部以上不動,任憑刀刃揮舞,抗拒自我防衛的本能,
    Thumbnail
    avatar
    MAJIpapa
    2022-10-26
    理髮廳的時光機 乘載著父親年少時的祕密一個選擇,就會讓很多事情有所改變。
    Thumbnail
    avatar
    料五六
    2022-05-08
    理髮小時候,每回看到鄰村那個女人,提著包袱走進我家前庭,心裡的感覺很難形容;一方面高興著,她來了,我不必涉水過溪,大老遠跑到鄰村剪髮,另一方面呢,想到一場免不了的劫難就在當前,卻又不免膽顫心驚。 媽媽搬來一張有扶手的大椅子,上面放個小板凳讓我坐上去,那個剃頭婆仔(當時,大家都這麼稱呼她)拿出剃刀,在一條
    avatar
    淑麗
    2022-03-28
    理髮師俱樂部老媽,最近過得好嗎? 我從號稱培育世界第一的藍祥理髮學院出來已經一年了,也很快就找到了喜歡的工作,我現在在知名理髮店工作,每天都過著愉快且忙碌的生活。 知名理髮店有位叫「阿卡」的學長很照顧我,教我許多進階的理髮技巧外,還會帶我融入工作環境,認識同事,是我很崇拜的對象。 有天,阿卡突然說:「愛德華,你
    avatar
    故事魚
    2021-11-20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21-09-19
    【2021新娘髮型趨勢】臉型髮質不擔心-神手新祕-婚禮妝髮造型絕美呈現│台北新秘推薦新娘妝髮---可堪稱婚禮整體造型當中的靈魂主視覺, 和挑選婚紗一樣相當重要,妝感與髮型不僅要依據新娘特色設計, 且看上去和諧自然,同時要兼顧婚紗風格搭配 選擇新祕造型師,足夠專業才能幫助新娘美出新高度.........
    Thumbnail
    avatar
    台北婚紗首選│凱瑟琳婚紗攝影
    2021-07-19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10-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