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愛與奇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人電心得與感恩

在這個充滿挑戰與艱辛的旅程中,我深深感受到了愛與奇蹟的力量。回顧起這段不平凡的日子,我不禁湧上一股無比的感激之情。

就在7月3日,我們面臨著一個巨大的考驗——我親愛的老公要接受右大腿粉瘤手術。這個消息對我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心裡充滿了擔憂和焦慮。但是,我並不是孤單一人去面對這一切。

7月4日,我毅然決定陪伴著我最愛的人一同前往醫院,看著他接受手術並換藥。那一刻,我深深明白,無論風雨如何,我們都會攜手共度每一個艱難的時刻。

隨後的7月8日和9日,是我換藥的日子。每一次換藥的瞬間,我都感受到了身體和靈魂的連結。在那個脆弱的時刻,我不僅僅是在照顧我的老公,同時也在將我的愛與力量注入其中。此外,我還融入了人電功法,希望能為他的康復加持一份神奇的能量。

今天,我們迎來了7月16日,當我再次輕輕擦拭傷口時,我感覺到了藥物所帶來的恢復和愈合。驚喜的是,這個曾經讓我們如此焦慮的疾病已經好了90%!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進展,我充滿著感恩之情。

這段經歷讓我更加明白,生命中最珍貴的東西不是金錢或物質,而是那份無私的愛與關懷。我的老公在這個艱難的時刻展現出了他的堅強和勇氣,而我也發現了自己內心深處的堅韌與毅力。

我深深感謝上天賜予我這樣一個堅定的伴侶,他給予我勇氣和力量去面對生活的挑戰。同時,我也感謝所有在這段旅程中支持和關心我們的親朋好友。他們的關愛讓我們感到無比溫暖和寄託。

這段經歷給予我了更深的體悟,讓我明白生命中的每一個挫折都有其意義和價值。它們塑造我們的性格,教會我們珍惜每一個瞬間。現在,我心滿意足地感受著生活的美好,並且深深感謝這個經歷帶給我們的成長與教訓。

讓我們一起牢記這段旅程,繼續珍惜彼此的存在,並將愛與感恩延續到每一個日出日落的時刻。因為只有在愛的滋潤下,我們才能真正活出生命的精彩和美好。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掌握當下,追求真正的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毅勇往,愛與支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中學人電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夢想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數位冒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獻上的是感恩與愛,不是崇拜!」中文字實在很有趣,「名師」與「明師」,音同意卻大不同, 有名未必能明, 能明卻未必有名。 如何選擇明師?
    Thumbnail
    avatar
    Vivian|33Garden
    2023-06-19
    獨自的旅程-感恩愛的護守感恩這趟平安且順利的自助旅行 真的唯有親自經歷過才會知道有多麼不容易 實在是極其感恩~^^ 後來我發現 為甚麼活在幸福中,卻無法時刻的感到幸福? 那是因為我們在追求幸福以外的事情對吧? 總以為,人生中還有好多想體驗、想達成的事 卻忽略了當下,此刻的平安、幸福以及活著真好(非常平凡的細微渺小) 或許要
    Thumbnail
    avatar
    Joanne Lin
    2022-12-19
    召喚幸福的奇蹟肯定句(二):感恩早晨帶來美好的能量,讓我與我所愛的人沐浴在幸福之(當)中❤️「相信幸福」和「感受幸福」也是重要的關聯。 ♻️在一天的開始,♻️起床的一霎那間,我們可以運用這無意識的潛能力量開啟召喚幸福的奇蹟肯定句。 🌼在此之前,請耐心地跟著我的腳步,此單元可以持續一星期也可以持續一月。 1️⃣深深的吸氣與吐氣,平衡心情。 2️⃣當下專注在「感恩」,摒除雜念。 #轉念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8-07
    豐盛心靈寫作 – 感恩被愛的自己這是一個美好的世代,充滿各式的療癒方式與可能性。我自己通常會在一天清晨醒來之際,便先做一段簡短的冥想,為一天美好的開始創造愛的能量。感受大自然的愛、宇宙的愛、造物的愛以及周遭身邊親友、夥伴對我的愛。 懂的接受被愛,才有能力去愛人! 第一、不要急著書寫「感恩被愛的自己」 書寫練習步驟: 心靈訊息:
    Thumbnail
    avatar
    劉滄碩
    2022-03-29
    【陽陽日記:2021年終的感恩& 溫柔愛語的嘴巴學習】今天是2021的最後一年,讀到一篇文章分享: 「千萬別輕忽語言這項「載體」,認為即使自己隨便說話,對方也不應該介意。只要想想,有誰曾經講過很傷你的話,而當時對方對你解釋,那些話都是亂講的,他並沒有那個意思……難道你所受的傷,就能瞬間消失,彷彿沒有存在過嗎?那當然是不可能的。
    Thumbnail
    avatar
    陽陽
    2021-12-31
    文章記得看到最後|感恩與愛|素食者  每一個人就代表了一種世界,有時候我們覺得這人怎麼會來到我們身邊,但其實起因就是我們,是我們吸引來這一切的,而我們身邊的人的出現,目的是要讓我們發現,我們現在帶著什麼樣的念頭生活。想想看,地球上這麼多人口,怎偏偏就遇見了?這一切都是我們吸引來、創造來的。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8-26
    感恩知足、與愛同行    歲次庚子年這一年的日子真是不好過,到目前全世界各國都不只在防止新冠病毒的傳染,另外又多加上變種病毒傳染的防疫恐慌,全球確診數據已破億,死亡數據增至215萬人,日子還在防疫大戰中苦撐著! 我們台灣衛福部防疫中心陳時中部長,因應春節的來到,早
    avatar
    心印法師文集
    2021-06-09
    《真愛每一天》幸福沒有很遠,只要懂得珍惜與感恩《真愛每一天》是個既浪漫幸福,又對生命充滿深思的故事。主角最終不僅獲得完滿的愛情、婚姻、與家庭,也與父母和手足之間,有著親密的互助關係。主角母親心中所設定,與他兒子結婚的理想女性,必須是有思想、有理念、有個性、又能說服他的兒子的女人,而不是一個軟弱聽話的女傭。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21-05-24
    一趟愛與感恩的贈物之旅2011年出廠的MacBook pro 13伴我走過十年的時光 也到了要與MacBook Pro 2011筆電分開的這一天。有點感傷,卻也因為它可以繼續為新主人服務、帶給她更好的生活而欣喜。
    Thumbnail
    avatar
    潔米琳
    2021-04-22
    與地球共生息-大愛感恩科技2008年大愛感恩科技在證嚴法師的慈示下,由五位實業家共同成立。本月份YK專欄和大愛感恩科技執行長李鼎銘先生,一起體驗「用鼓掌的雙手做環保」,聊聊如何一邊動手資源回收、一邊用寶特瓶
    Thumbnail
    avatar
    陳宜萍 Ariel Chen
    2018-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