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斗合参初试案例——某snh48毕业偶像

2023/07/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因为搞资格证的进修和学习练习新的术数,没有更新很久了。之前比较详细地说了一些关于术数和巫术的基本认知。这些东西很重要,但对于不打算深入五术世界的人而言,这些东西难理解而且没什么用。

 

近来我是在做紫斗合参的练习,细说的话还不单纯是紫斗合参,还涉及紫斗里不同流派技法的组合实验之类的。

刚好今天在宅友群体里看到了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女偶像八字,也可以拿来分析一下,顺便展示一下八字和紫斗合参的一些基本思路,给同好们参考一下。不是同好的话,看看这些娱乐从业者的八字,也有点八卦效果。



这个八字是怎么来的呢,有某位从上海snh48退下来的偶像,转生皮套主播了。她在节目里偶尔谈到自己的八字的事。宅友就发给我看,让我试着推断一下。这个皮套主播翻唱过《红玫瑰》,从这个歌曲的演绎效果来看,她的演艺才能是比较突出的。当初看这个视频的时候,我还说“按我观人的直觉,这人能在演艺上继续深造的话,未来应该是比较出色的歌手。”那我也应该按命理来验证一下自己直觉对不对。

当时我按照这个主播讲的信息分析,她的出生时间应该是丁丑年癸丑月丁巳日,时辰是乙巳或者丙午。后来分析之后,我排除了乙巳时,然后按丁丑癸丑丁巳丙午来看命盘。

 




那我是如何判断两个时辰里哪个对的呢?

时柱乙巳的话,那就是枭比,枭倾向于人际能力、爱面子。

时柱丙午的话,就是劫比,劫就比较主动好动。

头干透出的部分为表面可见的性格,这两个天干都没有和前面的天干重合,所以分辨会更容易。

从这主播的节目看她的性格,是比较外向心很直的而且会直接表现出来的类型,所以应该是透劫而不是透枭。透枭的话会更加端着点。

 




紫斗盘和八字如下:

raw-image

 

本次分析只针对原盘和大运,不会细致到年份。

 

八字原局:

只有火土水三种,丁火日主,火五个,明显是身强。火强生于冬季,还算平衡。

原局没有财才,官杀就一点而且很弱,第一用神为伤食。

年月地支都是丑,是喜神,喜神有力。无奈是喜神藏而不透,所以她的潜能不容易转化为外在才华让人一眼看出来。但是食克杀在月柱,本人很有斗志。虽然比起天赋出色的人,还是差了一点,但是潜力巨大而且努力,有未来成材的潜力。

 

紫斗原局:

命宫紫破擎羊,很有魄力又很直接的人,有时候会出口伤人。来因宫身宫同在命宫,又加强了紫破,所以本身个性很强,以自己的追求为最重要的事情。

命宫飞禄入田宅,家庭内部还算和谐,太阴化禄,家中妈妈作主。飞科入兄弟,如有兄弟姐妹,感情较好,如为独生子女,则身边温和有礼貌感情好的密友比较多。飞权入疾厄,自己对自我实现比较重视,而且对身体的管理比较严格。疾厄天同天梁,容貌看上去比较温和老成,和本身的性格差得有点远。飞忌入交友冲兄弟,交际圈子不是太广,有点社恐。

官禄廉贪,得右弼天魁天马,贵人缘很好,但容易忙碌和变动。飞禄入交友,因工作原因接触人比较多,飞权忌入子女,这是粉丝群容易变动,可能不同阶段会换不同的粉丝群体。飞科入田宅,不大会因为工作影响到家庭关系。

财帛武杀左辅,赚钱花钱都比较大胆,飞禄入命宫,飞科入田宅,还是有理财观念,能存钱,飞忌入官禄,会为了工作顺利或提升自我砸钱。

 

因为是偶像和歌手这种,事业发展就要看众生三方父子友。父母飞禄入官禄,飞科入子女。子女自化忌,粉丝有慢慢流失的迹象,但飞权入命,飞科入财帛,飞禄入官禄,粉丝还是忠诚度比较高,能给她带来事业的发展。交友得命忌,不大好,平辈的粉丝范围没那么大,但是飞禄入疾厄,飞科入福德,飞权入命,都进入我宫,平辈的粉丝也是可以的,虽然量可能少一些,但粘度高,飞忌入财帛,这个人群反而砸钱比较多。

由此看,她做艺人这行是比较合适的。

 

 

后面是大运分析,这个部分就集中在八字了,因为紫斗的大限分析比较复杂。

 

九到二十八岁,都是印枭运,属于忌神运。一方面是影响到自身学习,另一个是影响到表演的效果,再者对身体也不好。之前看直播,主播今年检查也有一些尿酸高问题。因为木主肝胆,很容易会因为肝胆功能不佳导致脂肪和蛋白质消化不完全导致的健康问题。不过本身火强,所以影响还不明显。

二十九岁到三十八岁,走劫伤运,其后不管是学习还是表演发挥都会比之前要顺利,身体状况也会变好,给事业提供一个更好的身体基础。

三十九到四十八岁,走比劫运,很忙碌,但是所得的不算多。配合紫斗的对应大限看,是所得被公司拿走比较多,其实带来收入的能力还是可以。

四十九到五十八岁,走伤比运,这个时候的名望会更高。伤食用神透出,这个时候应该是熬出头了。

五十九到六十八岁,走食神运,这是本命用神透出,算是事业的巅峰期。

 

由此看,这个人本身虽然有才能,但是名望的获得会比较靠后,属于大器晚成。像是五十岁之后走起运的这种,我估计大概率就是教导学生而成就,不是自己直接得成就了。

 




顺便给粉丝一个定心丸,她的这个八字和紫斗命盘都显示,大概率是自己一个人过,就算有婚姻都不容易长久,男友粉可以放心去粉。


深明
深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