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記 Un repas de noces à Yport

2023/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因為前兩天的文章都太短了,所以只在社群上發。

今天選了一張婚宴來慶祝考試告終。明天我要出發去瑞士了!!!去享受山間的寧靜生活。

不過藝術史的課程還有一些事情要做。所以我依然會帶著電腦出發。

今天還去買了一件洋裝,準備迎接八月份的暑假。可惜我之前看到一件很喜歡的洋裝已經沒有我的尺寸了。所以才說購物就是看到喜歡的就要趕快下定。還有看到雲朵包綠色又出來了,到底該不該手刀購入呢?我還是很常會有常人的煩惱。並不只是思考一些生活上的事。

新一集的收聽率成長得很快,我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想念,接下來有空的時間我會盡量產出。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按讚訂閱,因為這樣我就會感受到你們在跟我互動當然留言是最好的。

前幾天媽媽說,你怎麼會每天都有可以代表你心情的畫作?我回說,我每天看多少畫作?哈哈哈哈哈

今天這一幅是來自法國的畫家Albert Fourié,看到這個主題大家都會以為是印象派的作品,但其實不是的,它屬於自然主義的畫作,Albert Fourié是很注重傳統而不是印象派的一員,在這幅畫中我們可以看見能與印象派抗衡的畫技,完美的捕捉這場溫馨的婚宴,光線的折射好像跟相機拍出來的一樣。

你們比較喜歡這樣的風格還是新一代印象派的作品呢?


Vcjart藝無所知
Vcjart藝無所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