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日常紀錄 2023.07.27

2023/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默默感覺安寶在這一個月長大好多,還是要持續紀錄一下,以後留給她看~
  • 成長大躍進

產檢進入兩週一次的階段,安寶從1200多克,邁入1700克!醫生說,寶寶標準成長~符合現在的週數,不枉費我嚴格控制飲食啊(🚬)

扣除她長大的重量,我的體重是下降的~我想...跟嚴格控糖有關吧~

  • 第一次看到4D超音波

看到寶貝半睜開眼、小鼻子、小嘴巴的4D照,覺得很新奇👀

覺得鼻子很像我XD(純粹是媽咪本人的想像),拜託拜託~連皮膚眼睛都像我就更好了~

4D超音波好療癒啊~~

4D超音波好療癒啊~~

  • 安寶每天都好活潑 好有存在感

在醫院衛教的時候,護理師總是跟我們說:「到後期,胎動是很重要的指標。」

每天,我都覺得寶貝是不是沒在睡覺...在裡面跳舞嗎?還是游泳?一下子踹我膀胱(很容易差點閃尿...)、一下子我肚皮凸出來、一下子肚肚又跟波浪一樣

半夜起床廁所時,本來以為她熟睡,殊不知...直接一個飛踢,我知道她醒了...然後躺回床上會有20分鐘等她活動結束...但好佳在,我還可以正躺著睡覺,不用一直都側躺,天使寶貝啊~要繼續保持喔!

  • 拍了孕婦寫真來記錄

第一次露出安寶拍了全家福~希望以後每年都可以拍個紀念照,紀錄她的成長。

孕婦寫真❤️第一次的全家福紀錄

孕婦寫真❤️第一次的全家福紀錄

  • 真的會很容易感到餓

嘴巴很想吃東西,無糖豆漿跟芭樂已經變成我的超級好麻吉~

媽咪還想要繼續維持漂亮的肚肚😊

寶貝~媽咪再耳提面命一下~~標準成長喔!正常健康平安~(媽咪還想要繼續維持漂亮的肚肚)


Winnie
Winni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