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Chatgpt 快速有效地產出吸引人又可以帶來高流量的標題!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以產出標題做一個例子,分享如何利用Chatgpt 這工具來協助你的文字創作。

raw-image

我通常會如同下面這麼寫,你也可以把它當做一個提示詞的範例:

“我寫了一篇文章,內容如下,請你幫我想五個能吸引人又可以帶來高流量觀眾的標題嗎?文章內容:「這裡放入你的內容」“

或是

“我希望你擔任文字編輯,幫助我完成文字編輯的部份。”,然後跟前面一樣,加上“我寫了一篇文章,內容如下...“

當你覺得他回復的五個標題不夠時,你可以這樣繼續寫提示詞:

“如同前文,請再給我五個標題“

這邊注意,因為如果我們不寫“如同前文“,他就會看這句為“請再給我五個標題”單獨一句話,他就會給你五個完全不同主題的標題。

所以我們問問題時,就要比較精準一點,要有一致性,並符合邏輯。

這樣他回復的內容就不會發散掉,或者說不符合你的需求。

同時,如果你沒有腳本內容文字,你可以寫入你想要的主題內容中的大綱或幾個關鍵字,去請他給你標題。

他可以幫你想出很多個標題,如果五個不夠,你可以請他再給你五個,又再五個,直到你覺得標題可参考的素材夠了,你再將這些標題的素材,做一個加工跟整合,去完成讓你自己滿意的標題。

有興趣可以趕快去試試呦!

也可以看看下面我最新的Chatgpt功能解析影片呦!

翻轉未來!ChatGPT實用功能解析!協助加持打造精彩內容,成為文字達人!

也歡迎到我捲毛阿喵的YT頻道

這頻道是分享有關AI黑科技、神祕現象和未知生物的內容,把這些稀奇古怪又有趣的事物分享給您!

我很喜歡探索這些事物,每天研究2到3小時也樂此不疲,到現在已經超過9年!最後不要忘記訂閱我的頻道呦!

#chatgpt #AI

以上內容僅供参考,如需解決具體問題,詳詢相關領域專業人士。

15會員
81內容數
深度體驗生活,才能體會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