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Chatgpt 有效地產出高流量標題?以我的花園鰻短片為例子

2023/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要以我頻道中討論兩隻花園鰻打架的短片為例子,

分享如何利用Chatgpt快速有效地產出一個希望可以吸引人又可以帶來高流量觀眾的標題。

raw-image

在這個範例中,腳本的文字我已經寫好了,所以我在chatgpt上,寫上下面的提示詞,並在( )中放入腳本文字,細節可參考上一篇有關提示詞的說明。

“我寫了一篇文章,內容如下,請你幫我想五個能吸引人又可以帶來高流量觀眾的標題嗎?文章內容:「(這裡放入你的內容)」“

“如同前文,請再給我五個標題“

我要求了三次,所以他給了我15個標題:

我的做法是把這15個標題都放到word檔裡面,然後把我覺得不適合的文字都刪掉,把留著的素材加以排列,配合自己的發想跟創意,整合成我覺得合適的標題,大概是這樣的過程。

這樣子很快地,我花園鰻短片的標題就出來了!如下:

“超級萌!超療癒!花園鰻驚人打鬥畫面曝光!你不能錯過這群可愛的暴力分子!”

是不是非常快速有效呀!

raw-image

了解花園鰻短片標題效果也可點擊這裡

所以利用chatgpt協助你產出一個標題,這是非常簡單,快速並實用的。

無論你是的工作是活動,是企劃,是行銷,是專案執行, 是編輯,只要是文字輸出,都需要幫你的內容想出個標題,或者是名稱。

我近期在寫完影片的主題跟腳本後,也都會請chatgpt幫我想幾個會吸引人的標題出來,供我作參考產出我要的標題。

有興趣的可以趕快去試試呦!

今天分享到這,若想了解更多關於Chatgpt,可點擊我YT影片《翻轉未來!ChatGPT實用功能解析!協助你產出精彩內容!

也歡迎到我捲毛阿喵YT頻道

這頻道是分享有關AI黑科技、神祕現象和未知生物的內容,把這些稀奇古怪又有趣的事物分享給您!

我很喜歡探索這些事物,每天研究2到3小時也樂此不疲,到現在已經超過9年!最後不要忘記訂閱我的頻道呦!

#chatgpt #AI

以上內容僅供参考,如需解決具體問題,詳詢相關領域專業人士。

15會員
81內容數
深度體驗生活,才能體會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