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之國的小紅帽第二集第六章 火辣辣的熱吻讓妳上天堂(5)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仔細想想,其實妳剛才已經親口告訴我,妳是兇手了。」

「什麼?」

「妳說妳比誰都愛國王,絕對不會背叛他。那麼,如果國王背叛妳,妳會怎麼做呢?」

阿拉蓓兒不由自主地放下了準備攻擊的手。

亞芮眼中充滿憐憫。

「原本特別疼愛妳的國王,在事件爆發後卻翻臉無情,對妳來說一定是終極的背叛吧?其實這根本不是妳們姐妹的錯,妳們只是不幸被夢魔襲擊的被害者而已。妳們的父親本來應該要保護妳們的,但他卻因為名譽受損就責備妳們,還讓妳們排成一列,像牲畜一樣任由耶利西斯挑選,就像妳藉由雅黛拉之口說的,是難以忍受的羞辱。更糟的是,耶利西斯……第一眼就選中了最年輕貌美的妳。」

阿拉蓓兒的臉孔再度扭曲,牙齒咬得格格作響。

「那個……不要臉的老不修,也不看看他年紀比我父王還老!而我父王居然答應他!」

亞芮明知眼前的女人是個殺人如麻的女巫,而且正準備取她的性命,還是忍不住同情阿拉蓓兒。

就算是女巫,她也只是個十六歲的小女孩而已,跟自己同年啊……

阿拉蓓兒一抬手擦去眼淚,露出了陰森的笑容。

「婚事決定後,我本來打算自我了斷,在房間裏上吊。但是就在我雙腳懸空的時候,我發現我不能死。王子已經給我留下了寶貴的禮物,在我肚子裏……我吊在空中拼命掙扎,終於扯斷了吊索。當我從地上爬起來之後,我覺得脫胎換骨,全身充滿力量。我終於明白我根本不用怕任何人,我比父王跟姐姐們都要強大幾千幾百倍,我要創造我自己的人生,沒有人可以破壞!」

女巫的能力覺醒了嗎?亞芮心想。

「下定決心後,我就對雅黛拉姐姐下咒,讓她跑去告訴父王說她懷孕了。父王臉上那個表情真是精彩啊!」

她得意地呵呵大笑。

「就這樣,我擺脫了噁心的婚約,但是這樣還不夠。我必須把王子放出來,讓我們一家三口團圓。本來想催眠父王叫他解咒,沒想到我的法術還不夠強,對父王無效。而王子越來越虛弱,我必須幫他恢復體力。再看看我那群姐姐,她們只會哭哭啼啼,任由自己的王子餓死,簡直是廢物!所以我決定,賦予她們那一文不值的生命最後一點利用價值。」

「妳……拿自己的姐姐去餵夢魔?」

「然後啊,我再把她們的屍體加上防腐藥,做成魔偶供我使喚,好用得很呢!所以說,那天妳見到的確實是雅黛拉姐姐本人,只不過……呵呵。」

亞芮想到自己那天原來是坐在十一具屍體中間,不禁全身惡寒。

「害死姐姐以後,妳又對無辜的侍女下手?」

「不然還能怎麼辦?況且我大發慈悲,把我的王子暫時借給她們,讓她們享受有如作夢般的美妙戀愛,她們還應該感謝我哩。搞不好她們一輩子只有那幾天是幸福的。」

亞芮大聲說:「妳胡扯!夏洛特……她有親愛的姐姐跟妹妹在家裏等她,安妮婆婆也很疼愛她,人生本來充滿希望,卻被妳毁了,妳還有臉說這話?」

「那又怎樣?」阿拉蓓兒用更大的聲音吼回來。「如果換成妳心愛的人被鎖在棺木裏等死,我就不信妳不會用盡手段救他!」

亞芮一時語塞。如果格蘭德爾性命垂危,而她必須犧牲別人才能救他的話,她會怎麼做呢?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妳被王子騙了。他不是王子,是夢魔。找上妳不是因為愛妳,是為了要吸乾妳的生命。妳要是真的把他放出來,第一個死的就是妳了。妳的戀愛只是一場夢,妳不能一直陷在裏面啊。」

聽到這殘酷的真相,阿拉蓓兒面無表情。

「妳還是不懂,對吧?」

「啊?」

「世上的男人都是垃圾,連自己父親都不能相信。女人只有在夢裏,才能找到完美的戀人。為了這樣的戀人,就算犧牲生命又有什麼關係?我早就下定決心,寧可死在美夢裏,也不要活著面對骯髒的現實!妳那套大道理去講給別人聽吧!」

忽然她好像聽到了什麼,全身一震,臉色變得慘白。而四周夢境的障壁也隨著她的情緒動搖,變得稀薄了些。

隨即魔物獵人伽萊斯的聲音穿透夢境傳了過來。

「喂!花痴公主──不管妳是誰,妳的小孩在我手上!如果不想讓他死的話,就乖乖把我的賞金吐出來!」

「還要把亞芮還來!」這是格蘭德爾的聲音。

「怎麼,妳不信邪是吧?來,小寶寶,哭一聲給媽媽聽吧!」

「吱──!」

尖銳又淒厲的悲鳴響徹整座宮殿,阿拉蓓兒像是觸電般地跳了起來,衝到牆邊。她一揮手,牆上出現一面鏡子,鏡子裏映出讓她憤怒不已的景象。

伽萊斯一隻手掐著那黏糊糊的嬰兒的脖子,把他高高舉起。嬰兒不住掙扎尖叫著,裂到耳邊的大嘴裏,一顆顆尖牙清晰可見。他身邊的格蘭德爾和班傑明都是一臉嫌惡,完全沒有要幫她的孩子說情的打算。

阿拉蓓兒對著鏡子大叫:「不准碰我的孩子!你們這些懦夫!」

格蘭德爾毫不客氣,「真的愛孩子就不要利用他殺人!聖母瑪莉亞小姐!」

阿拉蓓兒咬牙切齒,伸手往鏡子裏一指,刺眼的白光射入鏡中。

-----

教主云:寧可被夢裡的王子殺死也不要忍受真正的男人,這就是一個不跟三次元交往的概念。

12會員
194內容數
她的人生註定要不斷遭遇群魔亂舞的黑森林,靈異事件不斷的詭異古堡,還有想取她小命的眾多恐怖怪物。 而她唯一的依靠,是一個隨時可能變身成惡魔,內心躁動不安的青年。 不過她仍然活潑開朗,樂觀以對。 因為人世間最可怕的事情,她在年糼時已經看得差不多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