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總統大選,我不敢選郭董了,但我希望下次我能選他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次我可以為了郭董,藍綠都不選,但這次我卻不敢選郭董。

喔,台灣人始終不敢承認,目前兩岸的問題從不是卡在哪一個黨上面。

而只是很單純的卡在[習近平]上面。

這頑固的人,別說國內的大佬們都不敢對他講話了,美國更是方法百出,也無法阻止他的行為。

他越是想[權力鞏固],就會激發[國內矛盾]
他越想拿[台灣]轉移[國內矛盾],就越會跟[美國產生矛盾]
當中國跟美國互相產生矛盾,勢必會擴大[國內矛盾]
然後為了壓制[國內矛盾],就越會[增強增大]國內矛盾。

我不敢選郭董的原因是,他始終覺得

1.他能跟美國談。

2.他能跟習近平談。

這也是柯文哲這邊的想法。

問題卡的很死,今天別說民進黨如何,今天隨便共產黨換成一個[親歐美]的人,[兩岸問題馬上解決]、[中國內部矛盾問題]馬上解決,[歐美可能不會馬上對中國改變態度,但肯定會解緩甚至期待與中國關係變好]。

兩岸真的所有問題都是起源於,[習近平要師學毛澤東,而要超過毛澤東唯一的辦法就是,統一台灣。]

除非柯文哲、郭台銘有辦法勸說習近平打俄羅斯,把那個大台灣150~200倍的領土奪回來,不然其他都不需要多談。 . 因為打俄羅斯也能讓習近平超越毛澤東,畢竟毛澤東可做不到讓俄羅斯歸還領土的,且一直一來俄羅斯都是中國的老大哥,光是從俄羅斯那邊拿回領土,就能讓習近平的政權穩定很多。 .

因為中國內部的矛盾越來越激烈,想轉移矛盾的唯一辦法就是打台灣。



當然以上言論歡迎拿去問對政大政治系教授、台大政治系教授,看看我有沒有說錯什麼。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