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亂,1/3責任在於民間的網軍

2023/07/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起源來自2023.07.06的聯合報當中[遭綠營側翼攻擊擁8房 黃國昌拋鐵證打臉]的新聞當中,我看到我過去一直嘲諷所有藍綠白粉的東西。
在開始調侃之前,我要先問大家,是不是台灣少了網軍之後,會不會覺得台灣可以更多安寧不會有所紛爭?
從過去我就一直強調,台灣的網軍有三大結構,
1、中國的紅軍。
這個直到前幾天,我跟一個又是自稱是台灣人的人在線上互嘴時,他忽然很強調自己不是中國人,而且他的臉書上的個資寫的是新竹那邊的,結果當他忽然拋出他強調不是中國人的時候,我一要他說出[習近平下台]5個字,馬上就破功了,用各種理由逃避就是不敢講這5個字。
2、藍綠白的網軍。
如果有人說政黨沒有網軍,我絕對會吐槽很多,真以為這三黨沒有聘雇一些人在網路上洗地嗎?
別光說是洗自己名聲,說他們沒有抹黑攻擊其他政黨,我都會說你太年輕了,部過這一票人是3大結構當中,影響力最小的。
3、網路行銷公司。
如果有關注台灣網軍的新聞,就會發現經常被爆料出藍綠聘雇網路行銷公司進行抹黑或者造神自己。
前幾天我還跟我同事調侃這個過程,我曾聽過一個網路行銷公司的人自己出來爆料,有一次選舉,他們公司同時接到藍綠兩方候選人陣營的委託,要抹黑他人。
[而他們公司兩邊的案子都接了。]
過去我一直跟藍綠白三邊的腦粉們訴說其實政黨是如何炒賣話題的,真的主力才不是大家以為對方的網軍,真實狀況都是大家委託外面的網路公司進行攻擊。
但我一直被三邊的腦粉們責罵說我是對方的陣營,今天恰好有看到這個新聞就拿出來讓大家知道真實的狀況。
以上就是目前台灣常見到的網軍三大結構。
那麼我把這個新聞當中的一段話擷取下來,讓大家看看有趣的地方。
[黃國昌表示,老實說正事都做不完,沒有那個美國時間理會這些騷擾,不過自己收到在做網路行銷好友提醒,「綠營找他幫忙攻擊,他覺得實在太過垃圾,拒絕接這種生意。但他也善意建議我正一下視聽。」]
有沒有發現一段話,[自己收到在做網路行銷好友提醒],那麼黃國昌這個所謂做網路行銷的好友到底是脽?
這個好友平常有沒有接攻擊其他顏色的生意?
是不是攻擊別的顏色的時候叫伸張正義!攻擊自己的時候叫無良網軍?
相信很多反綠的朋友一定聽不下去吧,畢竟黃國昌現在可是跟民進黨嗆聲中。
可是反過來問,如果台灣少了這些[網路公司],大家覺得台灣是不是能多了很多安寧!
我相信大家絕對不反對吧。不管這個[網路公司]到底是屬於自己人還是屬於敵人,只要沒有這些人,我們就會少了很多仇恨。
畢竟這麼多年來,我總是聽到每個顏色的人都在埋怨對方網軍太過強大。
可是不知道大家看到這邊的時候,有沒有注意到我前面說的,[有一次選舉,他們公司同時接到藍綠兩方候選人陣營的委託,要抹黑他人。]
對,沒錯,這段話要告訴大家的是,其實藍綠白黃四個政黨,絕對有不少人都知道台灣的網路公司是那些,但他們不敢講啊,因為自己的黨內有沒有人委託這些公司進行攻擊他人...或者幫自己造神...
我相信這些政客們心中都很清楚這個答案,所以一方面指責對方有網軍有側翼,一方面委託這些網路公司進行反擊、抹黑他人。
這才是台灣真實的狀況,而政客們不敢跟選民說這件事,也不敢呼籲執政黨去剿[匪]。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