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巴胺控制器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餐廳裡,學長與學弟邊吃邊聊著。

 

「欸,我買了多巴胺控制器,你知道這個嗎?」

「我知道阿~我也有買~我聽說它的運作機制是,輸入自己會產生多巴胺的人事物後,大腦就會停止對他產生多巴胺,甚至還能將原本會對他產生的多巴胺,轉移到其他人事物上呢~只是為了避免一直轉會讓大腦混亂,所以一天只能轉一次~不過也夠了啦~就轉最必要的就行了嘛~」

 

「嘿呀,最近要考試了,我就都轉到讀書了。」

「哇~學長~我也是一樣餒~~」

「不愧是直屬,居然這麼有默契耶。」

「是阿~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學長應付式的笑笑後,低下頭,慢慢地盛起了一口飯......

 

 

(還好我跟學弟見面前,有事先調整過多巴胺,不然,就要跟我那個學姊一樣......

 

 

被學弟告非禮了......)

 

不久,學長吃完了飯,開始坐立難安地想著。

 

(可惡......因為學弟想先吃過晚餐再去圖書館,我這次就把多巴胺轉移到吃飯上了,畢竟我不餓......只是沒想到轉過來後好像有點太多了,原來我這麼喜歡他呀......真是的......害我現在吃完後還是好想好想再吃呀,可是我沒錢了......多巴胺一天又只能轉一次......)

 

他眼神瞄向了學弟。

 

「那個......你可以先借我錢嗎?我還想再叫吃的......」

「可是我沒多帶錢耶......」

「那不然你最後一口我們一人一」

 

(咀嚼。)

 

「阿。」

 

「嗯?學長,

 

你剛剛說什

 

*

 

老闆娘一聽到響亮的巴掌聲,便立即前來瞭解這對學長和學弟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是學長太餓,餓到忍不住吃起了學弟嘴裡的最後一口飯,也就演變成他未經學弟同意親吻學弟的情況了。

 

於是,老闆娘用手指了指自己身邊,學長搖搖頭表示沒了,老闆娘知情後,隨即道。

 

 

「想說幹嘛不盛白飯,原來是吃完了呀。」

 

「那老闆娘,妳會再補一次飯嗎?」

 

「你們再補一次吻給我看的話就會了呦。」

阿謙 | 拉來寫作
阿謙 | 拉來寫作
大家好🙋‍♂️我是阿謙 高羽謙~本名:張劭謙、排灣族名:ljavakaw tjarulivak 、自取本名兼筆名:高羽謙(阿謙也是筆名兼綽號)。「拉來寫作」是我的文字記錄品牌。目前主PO驚喜、有趣、新穎、觀點的微小說,類型和題材都不限,也會PO其它文字記錄的東東,還請你各位多多指教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