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 初級班招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起伏、富貴窮通,從先了解自己開始

📌教你從紫微看透人性,趨吉避凶、運勢起伏一切皆源於(祿)因(忌)果

🤔探索紫微斗數的奧秘,心動請馬上行動 🎈

小班制教學、從基礎五行到飛星四化由淺入深、

🎈增設直播線上教學、歡迎遠地或不方便到教室的朋友參加

raw-image


    2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命理人生:我的真命天子何時出現?(紫微斗數府相居士)「我的真命天子何時能出現?」或「我心目中的理想白馬王子在那裹?」。以上兩個人生問題,想必是許多女孩子曾經都有的美麗念頭或夢想。但不可否認地,「有夢最美」雖可能是一個女孩子,從小到大,在人生旅途中的精神支柱或前進動力之一,但並不是每一位女性都能即時並順利圓夢的實現上述理想。
    Thumbnail
    avatar
    命理乾坤紫微斗數府相居士
    2023-06-29
    紫微斗數宮位(上)今天來快速說明一下紫微斗數的宮位,因為時間跟篇幅的關係,我也不希望寫的落落長,所以就分了上下集。哦對了,因為之後是端午連假,先祝福大家端午佳節愉快,當然,老師我自己除了諮詢教課之外,也需要休息,所以下篇應該會在連假後才會分享,還請大家見諒跟耐心等候。 紫微斗數的宮位有12宮,命兄夫子財疾遷僕官田福父
    Thumbnail
    avatar
    ho_chinese_divination
    2023-06-21
    什麼是紫微斗數?初學者必讀入門指南紫微斗數,又稱紫微命盤,是中國古代一種命理學。它是以人出生的年、月、日、時、分等信息,通過一系列的計算和推算,得出一個人的命盤,並從中瞭解其命運和適合的發展方向。
    Thumbnail
    avatar
    秋事
    2023-04-24
    紫微斗數零基礎教程(菜鳥入門)及名詞解釋紫微⽃數,是中國傳統命理學的最重要的⽀派之⼀。它以⼈出⽣的年⽉⽇時(農歷或夏歷為準,若知道公歷,先換算成農歷,再以農歷推排命盤),確定⼗⼆宮的位置⽽構成命盤,結合各宮的星群組合,聯系周易卦⽘,來預測⼀個⼈的命運流程、吉凶禍福。紫微⽃數相傳為陳摶(號希夷先⽣)所創,歷來被稱為“天下第⼀神數”。
    avatar
    Denise
    2023-02-13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2-04-29
    紫微斗數尬身心靈,蹦出新滋味!從小我就對於西方的神祕學比較有興趣,總覺得東方的命理學太過宿命論我不喜歡,所以一直沒有去深入接觸,隨著自己接觸命理身心靈的時間越久,我漸漸明白工具都是中性的,端看人怎麼使用它,後來也因為很好奇東方跟西方人在沒有接觸交流的情形下,為什麼分別發展出了類似的概念,於是我去學習了紫微斗數。 後記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2-04-15
    紫微斗數結合六爻卦的技巧「老師,紫微斗數跟六爻卦有關係嗎?」目前主打的是紫微斗數的課程,不過我是覺得任何問題都可以促發學術上的思考,對於這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白景泉
    2021-08-21
    秋季紫微斗數初級班招生Hi,我來說明一下這個課程內容,首先紫微斗數到底是什麼,這是將你的人生拆解成十二等分/十二個階段的算命術,其中包括了父母、配偶、子女、事業財富、社會地位,利用星曜與宮位的符號將你的人生配置進行分析,完成課程內容以後你將會具備初步分析自己命盤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白景泉
    2021-08-07
    【紫微斗數概論淺談🧞】歡迎大家來到panpu談命理-看圖學紫微斗數,感謝所有支持與詢問線上課程的朋友,因為你們的支持,我們開始要在線上與大家見面囉!  接下來會有一連串的紫微圖文教學,讓紫微斗數不在只是滿滿的文字,而是可以透過圖文的方式聯想與學習,讓每個人都可以用很簡單的方式來學習紫微斗數!
    Thumbnail
    avatar
    panpu圖文插畫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