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當媽後的迷惘 決定去占卜

2023/08/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從當了可愛寶貝的媽之後,身為全職媽媽,也不免對未來感到擔憂與迷惘。

曾經我也是那個在事業上敢衝敢拚的個性,但當一手照顧至今的寶貝,放不下心交給別人照顧的當下,毅然決然成為全職母親的那個瞬間,不免更多的是對未來考量上的迷惘。

幸好,自己還有斜槓的事業,勉強支撐每個月的固定開銷,但也無法過得再像以往一樣隨心所欲,也曾想過要好好經營部落格,但眼前的小人兒還需要時刻貼身照護;當然更曾想過要線上進修,但眼前的孩子正發出奶音希望你關注;無法放下心的自己,每到夜深人靜時反而思慮更加迷惘,黑夜中,更為此留下幾滴名為不甘心、不堅強的淚水。

此時相信很多為人母的都跟我一樣,其實只是需要一句肯定,或者一個信仰、一個雞湯,來確信自己的選擇是對的。恰好朋友探索星座命盤、占卜有些時日,並且開起了斜槓人生,因此找到機會可以與她聊聊。

其實我算是個鐵齒的個性,只知道自己有時候不太舒服,會去收個驚。平常頂多看看大致上的星座運勢,並不會對此深信不疑,更從未主動自己去算命,(除了小學時候因為改名被父母帶去算命)。因此這次算是第一次自己的親身體驗,沒想到意外的平和!

原本以為都會像九天玄女一樣,要看到荒誕無稽的表演、或者得要購買什麼靈動相關物品,不過知星人 Cindy並沒有這樣的距離感,當然她更沒有因為是自己的朋友而對於你的疑問感到倦怠或者隨便。

知星人 Cindy提供塔羅占卜、星座命盤、流年運勢等解析,各有不同的方案,建議可以針對自己想詢問的問題先跟Cindy討論,以便選擇更適合自己的方案喔!對此我相當感謝她的體貼,對於算命小白的我來說,這次我選擇星座命盤的解析,透過輕鬆自在的對談,更了解自己的個性,也更確信自己選擇的路符合自己的個性,讓我對於在家兼職的全職媽媽來說,宛如打了一劑強心針。

由於命盤涉及個人資訊,建議每位迷惑的媽媽們,可以自行詢問Cindy。相信諮詢過後的你一定會豁然開朗!為了幫助自己與孩子相處找到更加自然的模式,我立刻又預約了看小孩子的命盤,畢竟為人母後最擔心的其實是孩子,深怕自己的教養模式會不會不合孩子的個性,反倒揠苗助長,因此早早預約了下一次的深入解析,希望可以在全職媽媽這條路上,與孩子一起共舞共好。

raw-image


知星人 Cindy

星盤諮詢|預約開放中 ⭐

line.me/ti/p/mqc--rXhg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